close

到貨啦ヽ(◎∀◎)ノ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760267985



DSCF1700.JPG

朝思暮想的包裹(淚)
真是被嘉義超峰氣得要死......
本來還擔心不是有六隻嗎才這個大小,不會打開來每隻都是侏儒版本吧?

DSCF1701.JPG 

拆封!
不知道為什麼這擠在一起的畫面有莫名喜感www

DSCF1702.JPG 

六隻排排坐!
原來只是包裝技術精巧、抱枕大小是很正常的XD(只是無可避免每隻都皺巴巴)
因為主購懶+沒經驗,只開了面交限定超小團
不過這真的不要開大團,團員都說要下週才面交主購我都不知道該把它們堆哪裡啊(囧)

DSCF1705.JPG 

藍波兄弟(誤)
我本來擔心這種價位的抱枕表面會是很廉價的塑膠皮
但撇開稍嫌不足的綿花量,抱枕的手感真的不錯啊>///<
是軟綿綿的絨布!一摸就停不下來啊哈啊哈(癡漢貌)

不過大家都像圖上這樣皺巴巴的、我就試著隔層包裝紙把一隻藍兔子撫平弄整
DSCF1712.JPG 

打過肉毒桿菌後好多了(喂)

DSCF1711.JPG 
E.T Touch(拖)
因為有團員也是訂青蛙,我怕兩隻弄混就先給它上圍巾了

DSCF1703.JPG 

這次唯一的出包是團員後面加購的貓熊抱枕,
可以看到有微微的污漬,因為那個地方外包裝有破損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商家還是快遞的問題(汗)
這個會再跟團員連絡處理....

這一家的價錢,包含運費+集貨
扣除雜費
1隻是台幣131元
(但是我剛剛去看它好像價錢已經漲成16元了)
而且掌櫃會給你運費偷塞零頭,一定要跟他講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