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抵擋不了珍珠奶茶版面的誘惑,將予夏轉到台灣系統。然後某兩位同鞋,台灣全體MERO到11月前都不會習字!每隻都跟龍發堂病患一樣吱吱喳喳些莫名其妙的東西!所以不要再說你們兩個的MERO怎麼講的智缺話那麼像是不是有姦情,你這樣全台兩千三百萬隻MERO的多P是要申請金氏世界....(被拖走

◎最近班導在週記都會分享一篇網路文章或新聞,這週這篇80樓讓我無法忍住不吐槽。
哪來80層樓的公寓啦你!
連101也是作弊靠它加藤茶禿毛般的天線才有那個高度啊!!

SEE?

什麼樣的人會住在頂端啊....應該說什麼樣的人會想要爬上去啦!!!!!!
你們是有多想回家啦!!!!!
我一點都沒有被勵志到啊!!!!
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笨蛋兄弟好萌
!!!兄兄是受! (重點錯了!!!)

◎當我在週記提及CSI笑面男NICK時班導竟非常有才的以網王的不二作為舉例,還我一口茶
◎最近找到女主唱Lacey Mosley聲音有特色很好認,也跟她外表非常搭不起來的團(XD)「Flyleaf」

雖然wiki上寫說是非主流搖滾、但其實樂風不重接受度很高,看我們班女生都能一聽鐘情....(被拖走)
睡覺前聽聽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