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之前的文章提過我對於MCR的新造型無言到不想多做評論,但看到這張圖時我依然要為Mikey那不堪入目的詭異造型再次搥胸頓足一番。

新歌《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也就是之前文章中提到歌名疑似Father有中文譯名被翻成哭爸危險的新歌)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僅此而已,這首歌其實還不錯,但太...我找不出貼切的形容詞,雖然也有版友指出其實這首歌是回歸到了純正的EMO,但我感覺爆發力比起《I'm not okay》還是稍嫌不足,聽說連Gee先生自己都說風格比較像Queen。

我還在努力適應他們的新風格。反正數字會說話,就等著看他們新專輯正式出來美國市場的反應了,還沒聽到其它歌所以不打分數。

啊、Gee先生跟Bob在拍攝MV時發生意外,Gee腳踝扭傷我倒是不怎麼擔心反正這位先生一向命大(喂)但Bob三度灼傷住院、取消兩場表演。.....ooxx、這年頭真是好人多厄啊?不過後來看到他們在VMA Pre- show表演看來是出院沒事了。

http://www.mychemicalromance.com/

 MCR官網,選FLASH版本就能試聽新歌。

 

沒弄錯的話The Killers在十月初也要出新專輯《Sam's Town》了,但台灣沒風聲到我一度認為我搞錯了,後來去查的確是在10/3發行沒錯,台灣的樂壇真的只能用一蜂窩形容、之前The Killers在台灣宣傳成功大家搶著聽,現在新專輯出來了半點風聲也沒有,看來又要等反應慢半拍或不紅不打歌的台灣代理公司了...

http://www.thekillersmusic.com/

一樣去官網點MUSIC可以聽到新歌《When You Were Young》,感覺?就是那樣吧,效果音俗到不行但又讓人聽到上癮,小花的嗓音依然性感迷人抖呀抖。(笑)但要嚴格來講其實並沒有到驚豔的程度,不說的話別人可能還以為這是上一張專輯沒打的歌,總之等市場反應吧,雖然說起來很心痛但如果其它首歌也只有這種程度、那麼這張專輯應該沒什麼排行榜衝刺力可言。(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