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最近才剛燒Lostprophets其它團就跑來徹底挑戰我的燃燒極限(喂)

首先…啊、其實我想先講MCR的新專輯的,但既然一開始決定好要先講這團還是算了XD

發現這個團的時間是在明明屁股已經焦掉但火繼續燒的星期三早上,利用老弟下樓把電視轉到該死的公視大家說X語之前趕快看看MTV台(雖然這年頭MTV都不MTV了…只能慶幸它沒學友台搞個我愛垃圾會),當初看到這個團第一個感想是「哪來的怪大叔團啊(轉台)。」但是那句「Here without you,baby....」好像有什麼磁場,總之我不停轉台的強迫症暫時停止,把這首歌聽完了…。

真是嗶------的好聽!!!

這首Here Without you抒情到我有點無法想像他們搖滾的模樣,其它歌尚無時間追只說到這兒,下面是youtube的連結,但音質很差,大家可以找找品質比較好的版本好好感動一下。

我這樣算慫恿盜版嗎?:P

啊、順便提一下這團台灣代理讓我笑翻的譯名.....關門合唱團

 

色氣滿點(笑)Ian的色氣50%在於他這個髮型,這是我看了他們剛出道MV和幾張照片後確定的事實XD

另外回到最近燒的Lostprophets,現在他們的歌除了網誌上的兩首外只追到剛出道的主打歌(忘了名字)和wake up....(可惡可悲可愛可憐可怕的高一生活啊....喵的忙翻Orz)WAKE UP嘛....到最後一段了才有滿HIGH的感覺,如果Ian尾音拉長一點說不定就會從頭high到底了(什麼鬼)但我模擬了一下尾音拉長的結果,變成聯合豬肉了我的媽。

啊、既然說到聯合豬肉,順便提一下他們的新歌(好敷衍!)

據PTT版友說是「聽歌詞」的一首歌,我個人聽了是覺得...與其說是驚豔,不如說是不習慣吧。反正變異求新一直是他們的訴求點這樣,但說真的我覺得這首並沒有很HIGH.....我寧可Faint和Numb重新聽幾次....

可惡MCR的來不及寫留下篇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