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漫遊映画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tarry27.jpg   

卡腐空首部挑戰乙女向市場動畫「Starry★刑部」!
 故事主角、秀外慧中(?)大谷刑部子是教授Mr.倒三角新一任助理
口頭禪是「我真是全世界最不幸的美少女了啦!」
(前任助理小早川已在愛護昆蟲協會的救援下申請優退)
 誰也不知道他淨白繃帶包裹的心腸竟是油油亮亮烏漆麻黑
事實上三年前名叫大谷吉美的她
期中考路上為了閃避突然衝到路中間的醬油罐摔車而慘遭二一,重返校園的他誓言以牙還牙,讓全校的人跟他一樣被死當。

 但是、正值青春年華的刑部子能抵抗身旁眾多誘惑(Mr.倒三角、槌球國手官兵衛...)順利地把校長當掉嗎?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
其實離追完有點時間了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寫XD
前中段有點薄弱、不知不覺忘掉然後聽說結局了回頭瞧瞧長什麼樣結果嘩.......。

捏他有。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啊啊啊啊啊LAST EXILE第二部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活跳跳的Dio你不是摔成北七了嗎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換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高興得快死掉了。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皆殺篇第一話都出來了不過我還沒看,厄醒第五集以補完前面漏掉的東西為名、行沙都子大發萌力之實!



沙都子!!!!。・゚・(ノД`)・゚・。




沙都子..........!。・゚・(ノД`)・゚・。





沙都子~~~~~!。・゚・(ノД`)・゚・。





沙都子----------------!。・゚・(ノД`)・゚・。

厄醒篇的沙都子好萌也好慘,什麼都不明白孤孤單單的看著朋友死去啊啊啊Q口Q
(是說這回我對梨花頗有微詞,在幹嘛啊妳)



製作組他媽的把我又推入一道深淵中還好我已經從FF10歸來了....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八月歌,即是在陰曆八月跳舞時所唱的歌,是 朝崎郁惠 小時爺爺經常唱的歌,
也是她出生地花富那裏媽媽經常唱的歌曲。大家繞著圓圈邊跳舞邊打著太鼓,是
種古老的舞蹈。因此,這首曲子可以算做是奄美古謠中的讚美舞蹈曲。
曲調帶淡淡淒涼絕美之感,我個人感覺和我們原住民的歌曲風格非常像,皆是
發自內心深處的一種詠嘆。總之,絕對值得一聽。

(出自網頁:歌曲簡介 janet_ddr 提供)

這是在Samurai Champloo第14集時,無幻漸漸沉入海底、過去的記憶一一浮起時所播的歌曲,
那時候冒出來的悲傷真的是太可怕了,可能是因為前十三集的表現中完全沒有這種情緒,
旋律忽然出來就把你整個抓下去了。

Samurai Champloo是經典、神作,我在查資料時難以相信這是部低成本作品!
他比同是GONZO出品的Samurai7在劇情編排上、角色刻劃上勝出太多太多
我百思不解為什麼這部並沒有聲名大噪,連載點都少得可憐。

前三、四集表現除了將HIP HOP風和日本古代融合很特別創新外劇情方面普普而已,
五六集後劇情和表現手法突然暴走般地進化。

我不會一一去寫這部的感想了,文筆還不足以表達我對這部的讚賞。

經典。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貓的感想都還沒寫完XD

本集重點:上尉的力與美(大誤)


你快不知道是該為他的拖戲流淚呢、還是為這刻工之精細驚嘆。


這回一喜一憂,喜則上尉屈指算來也快活過五回,算是創下敵手存活率的新紀錄;憂則有道是樂極生悲、威極則吃便當,即使耕胖骨子裡真是個腐男也沒傻掉讓這幾近保育類生物的女警在上尉的不發一語下吞這無聲無息的退場飯



重點是有人瀟灑地吃了便當後還可以回鍋來場精神式柏拉圖愛的喊話!

後來女警雖然帥氣滿點的重新站了起來,照一般熱血打鬥漫畫的走向這時上尉就該被激勵MODE的女警發便當了,不過很可惜的是咱們地獄KTV是循規蹈矩的優良讀物,女警以為殺成了上尉,沒想到異形化(?)這招上尉也行,女警的觸手(?)就這麼當了上尉的墊腳石.....



媽啦其實這部的裏主角是上尉吧?!囧
耕胖你對大犬關愛有加阿伯我都看在眼裡啦!

就這樣,你想拖多久的戲啊(趴倒)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集的重點就是上尉會二段變身啊━━(∩´∀`)∩´∀`)∩´∀`)∩´∀`)∩´∀`)∩━━
不過竟然那麼久以前就是矮胖少校的手下了啊。(那邊的嘿嘿嘿博士不用擺POSE大家也知道你是正室)
這回的狼耳正太第一次讓我有靠北好黑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感覺、以前就跟胖少校一起發瘋起癲而已(?)耕胖你想做什麼?!(囧)雖然大家都知道了我還是得說你真的很喜歡讓正太展露他們的水蛇腰,喂這部是正常向的耶咦不是嗎?!(囧)


キタ━━━━━━(゚∀゚)━━━━━━ !!!!!
犬犬!萌萌的犬犬!犬犬犬犬犬犬犬犬!!!(゚∀゚)
我不管二次元三次元都是個狗癡啊真他媽的瞬殺我!
這是上尉不要懷疑,雖然你可能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他↓




咦?
可見經濟不景氣連殺手一家都沒錢買寶路,更上尉對不起我以後會改叫你三毛的。



我突然發現只要上尉戲份一多就別想要我寫什麼正經的感想(死)
女警被打很慘說真的我頗意外,扳指一數上尉不但快撐過五回還居於上風,儘管如此我還是完全不相信女警會領便當。阿卡特當初跟神父打也是一副欲仙欲死....我是說要死不活的樣子,結果依然贏了不是。耕胖老喜歡把主角便當放在他們嘴邊再耶嘿一聲拿走下一秒你就看他們威起來了,更何況把主角逼入絕境的反派角色從來沒有好下場....

命運多厄的依然是俺家上尉啊(手帕淚)
巴特我也不希望女警領便當,嘎嘎嘎Orz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