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癡人說萌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老娘就能乙女全世界。
以下是以21禁獵奇GAMEDEMONOPHOBIA打地基、用粉紅色泡泡當建材的討論內容,

某種意義上能歪成這樣也是相當獵奇
再次聲明本人一切粉紅思想皆師承於靈魂功匠阿霞是也!
老實說由於這款GAME的2D畫風頗樸實、視覺獵奇的殺傷力不高
至於精神獵奇、我對於劇情只有一個想法。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出遊韓國的照片整理當中,遊記估計不會杯麵式三分鐘出爐、所以先來分享某個意外的發現(快承認是隨便抓東西充數啊你)
起因是往機場的車程上閒得可以所以抄起NDSI,靠北的發現遊戲玩得差不多,只好跑跑已經被我放著生灰十年(?)之久的GS1st...

結果一跑就飛躍啦!!!!145e5b3a1b4291.gif
底下花枝亂顫、魷魚亂噴,別說大嬸沒警告你們


================案發現場黃布條==============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閒、好閒、太閒了!
已經閒到受不了了!快變大閒者了!
就這樣遊手好閒混吃等死的過了五天!不帶海風閒閒的五天!
本來要從今天開始唸書卻連書皮都沒沾一下,倒是連嗑了兩本克麗絲蒂系列。

原來、比利時人也能這麼萌。(●香紅茶廣告調)


強烈建議大家去看啊!因為福爾摩斯那個莫名其妙的毒蟲對偵探這個名詞失望的人趕快去看啊!
白羅萌翻啦!感嘆雞蛋怎麼不是方的!說巧克力是英國人的毒藥卻放得比誰還多!



請無論如何不要翻成波羅。(望向對岸介紹)


總而言之從明天開始我一定要唸書唸到死,再閒下去我要高血壓了。
深刻體會到我這個人是多麼犯●,期末考關頭硬要耍懶、現在開始放暑假又哭夭沒事幹....Orz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加百列我老婆!!

可惡啊被摳咪卡的討論圖整個打到頭,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這麼可愛的神經病啊!XD(這是誇獎)

某墨整個陷入狂熱狀態啊!
載完片子看過一遍還為了幕後花絮又跑去租DVD看了一遍啊!
結果DVD只有導演和製片們的哭窮講評是怎麼回事啊!有沒有這麼悲哀啊!XDDDD
段考剛考完英文就跑去Fanfic那兒搭配電子辭典食下兩篇英文同人文啊沒藥救!
迷變形金剛時都沒這麼幹啊!我在狂熱什麼啊!囧囧囧囧囧


不過雖然大家反派反派的叫,看完Constantine整片我覺得這傢伙只是個怪怪的路人啊
要說這整部片真的符合某墨反派定義的只有那混種惡魔巴薩扎,加百列小可愛完全沒有在作壞事的自覺

「我只是想要激發出人類善良的本性(兩手背後面)」

拜託不要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都被痛毆一拳還在後面瓜瓜叫:「看看你做了什麼!你已經是個大好人了!///。Д。)⊃(眼神閃閃)」

如果我是約翰一定回去再喵你幾拳!不要這麼可愛啊可惡!XDDDD


Tilda這個選角真是太棒了、講話時都有種非人類感\XD/
(如果你沒印象這是誰,哪裡癢傳奇第一部那個冰女王就是了)
可惡拜託Constantine第二部快出來啊!雖然開始動工了聽說劇本都還沒寫......囧
基努李維也不演了,這樣誰來給我家小可愛幸福!(不我相信約翰是避之為恐不及)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尼碰碰!尼碰尼碰尼碰碰!\(●)/\(●)/\(●)/\(●)/\(●)/
碰碰碰尼碰碰!\(●)/\(●)/\(●)/\(●)/\(●)/\(●)/\(●)/

幹這真的太智障了XDDDDDDDDDDDDDDDDD
我不會因為這蠢東西去看魯魯修的可是太蠢了XDDDDDDDDDDDDDDDD
P主編輯節奏的功力是神啊!合眾國尼碰碰!\(●)/\(●)/\(●)/\(●)/\(●)/

尤菲:布里塔尼亞的富士山特別行政區....
RR:尼碰碰!\(●)/
尤菲:無禮!!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RR被掃射)
尤菲:虐殺です♥

自重啦!剪輯神啊!XDDDDDDDDDDDDDDDDDDD
可惡本來要發萌別的這個實在太智缺XDDDDDDDDDDDDDDDDD

我整個人都尼碰碰啦!!\(●)/



尼碰再支援\(●)/\(●)/\(●)/\(●)/



up主自重啦XDDDDDDDDDDDD
為什麼連鞋跟聲都要配出來砰砰砰砰自重XDDDDDDDDDDDD
配毛的聲音有莫名的萌感?!



軟木塞啊啊啊啊wwwwwwwwwwwww
不行我的腹筋真的要崩了..........(笑到沒力)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是說因為涅羅的手書MAD而對神無月中毒的某人對某D發念成功,所以將來會有一系列的圖XDDDDDDD(幹)
啊不過,這絕對不是魅音啊!


左邊乃吾家大哥迷你丸,頭上長長那不知道在猥褻什麼的一條讓某墨在擬人時心力交瘁(?)最後以長馬尾定案
右邊是友人某D家初代粉紅苑,設定是深愛百合的腐女,花枝招展的內心吶喊派(什麼跟什麼)



但這兩個畫在一起絕非出自愛情姦情新不了情,以最實在的方式純樸的為圖命名的話----



迷你丸:新一期PLAY MERO寄到家裡了,因為一次訂滿三十期還加贈特典DVD耶嘿嘿嘿嘿嘿嘿wwwww
粉紅苑:尚書大人真精明啊哈啊哈呼呼呼呼呼wwwwwwww

「癡漢組」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掉在蘿蔔坑裡爬都爬不出來,爆肝熬夜拼美漫再爬回去啃動畫,所以網誌長蜘蛛網很久了對不住Orz在我飆完G1版進度以前依然會繼續積灰塵哈啊哈啊(被打死)順便吼一下現在真是糾結要命--聲波(Soundwave)把拔根本不是某人起初傻傻認為的賢淑人妻,他的無口屬性並非出自於天然而是刻意隱藏自己的情緒,看到「以蒐集的情報勒索其它狂派」這個設定時有觀望馬小九裸奔的往生感媽啦雖然動漫畫都沒把這些設定作出來但是但是但是但是.....(囧)

本來哈啊哈啊的MegxSW八方齋和忠犬配(三小)也不成立、聲波盡忠職守於任何領導者之下,雖然在大電影版他把快被打成蘿蔔泥的老密抱回Astrotrain上讓我重新燃起一絲希望,不過尖叫紅泥忘拔蛋馬上就把他老人家丟.下.去.了(# .∀.)

比這更囧的是尖叫紅基於民主法治原則進行丟丟樂投票時聲波把拔竟然是贊成票。

對岸很多人根據這TF一個能量塊引發的血案作了解釋(被打),我覺得最貼切的是聲波確實....好麻煩讓我用愛來帶過去,他對老密有愛啦只是他利己主義者而且有小孩要養、就跟50珍愛台灣也愛珠寶只是愛後者大於前者很多很多而已(奇怪為什麼我連聊變形金剛都要提到這一家子),他要確保自己地位就不能再護著老密。

總歸來說就是「我能作的都作了、賣個床桑你一路好走啊」,後來重製的漫畫版分鏡表達上也比較符合(沒有畫出聲波舉手贊同的畫面、但尖叫紅把老密扔下去時在旁邊看著沒意見)

結論:SW根本是孤高型冷傲嬌。

這樣的SW真的是.........太萌啦!!!!!!

(被打死)

可惡如果他單單是冷傲嬌我就不會這麼喜歡可是他超疼自己小孩和寵物的立刻轉換無口好爸爸MODE啊拜託不要這樣超萌的Orz還在衝進度等著看傳說中讓冰山聲波美人為之氣結的Blaster何時出場....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首是歌舞青春的結尾曲兼啦啦隊用曲之一,跳起來頗high不過跳完也被操掉半條命
  (殘餘半條命被接下來的人體波浪舞+大腿康康秀搾盡)

  最近整班陷入瘋狂練啦啦隊的狀態,
  實彈射擊回來休息一下就開始狂跳、中午睡二十分鐘下午繼續連跳兩節課,
  中間完全沒休息,而這個事實是某人已感周圍景物充滿著馬賽克朦朧美、驀然回首指針卻在哭夭叫天處才發現的、而非常不巧的是某個MC剛走的蠢蛋前夜將整套黑之契約者飆完、凌晨兩點多入睡。
  所以當兩節課結束,帶舞的依然坐在高台上再一次熱血高呼:「來我們再來一次!」



  據聞某人臉色淒淒慘慘慘慘淒淒。
  結果下一節上地理課我真的半翹點了啊幹,翻開課本後整個呈彌留狀態
  老師:「阿●你怎麼筆記都沒寫?」
  我:「.........(無力說話)」
  老師:「阿●你嘴唇發白(驚)」
  我:「.............(依然是無力說話)」
  老師:「阿鈴ㄟ帶阿●去保健室!」

  我就在保健室昏睡一節課,半途還驚遇見鬼實錄。

  不知名人士:「這個同學臉色很差埃?」
  我:「(睜眼)」

  在一瞬間我腦海中衝過昨晚看到的台詞契約者是種能作出合理判斷的生物但他們其實是會害怕慌張的面對這種情況.........(下略三百字)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校長會出現
  媽的嚇死我囧囧囧囧囧囧囧(驚恐爆表)
  還好校長後來就去跟保健室阿姨哈拉了拜託不要嚇豆腐遜咖,我會變豆腐渣的。




 還好有魏傲嬌及M16給我滿滿的活力!(雞精廣告調)
 (幹小姐話題會不會轉太快)
  
  除了M16三口不斷萌殺某人一刀一刀捅屍外、這魏志軍(請勿植字錯誤為痔君)真他媽傲嬌到天上人間,本來以為他也是免洗角色結果不但沒死還對主角李舜生(順便噗嗤一下製作組取名的感覺好民國初年)死纏爛打,快結局時還是搭上便當潮自爆前不忘對黑表露一下愛意(誤)
  
   「呵...果然是這樣啊。」
   「如果我贏得了你便不會派我來帶路了。」

  幹這是什麼投懷送抱發言?!
  你也知道阿黑是天煞孤星愛他就是被他剋死啊


  圖解:傲嬌魏的能力代價是讓自己流血,每次他割自己腕血從長袖裡啪啦啪啦流就啪啦啪啦的萌殺某人。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啊啦就是,某人不知道衝什麼衝把整套黑之契約者追完了。再來捏他有。




  好鬱啊。
  媽啦這種死得死傷得傷活得悽愴的END!!(抱頭轉來轉去)
  我等一下就正經不起來了所以趕快正經,這部雖然背景交代得不算清楚、某些轉折處挺錯愕,但瑕不掩瑜的是部好作品,契約者們面對自我存在及人類的態度逐漸改變和各個角色選擇的作法及末路(沒錯是末路這部便當發得咻咻咻咻咻,製作組擺明跟萌角有仇)天上虛假的星空,一個星星的殞落代表一個契約者的死亡這個設定莫名其妙打死我。

  啊我正經不下去了這部真的很棒啦快去追啊(囧)

  然後要發花癡啦!發花癡啦!


  M16三口一家親萌翻啦。
  一開始被November11把拔萌得要死啊這傢伙擺明就是我的菜,April媽媽和July苦勞兒子(誤)當時還沒什麼表現當時對April的印象就是X的暴風女?(啊順便抱怨一下這部到後期的人設有夠大雜燴、蒼星石C.C什麼都來了)

  徹底萌上這一家子是April發現以前的叛徒、用電話留言給當下正悠哉沖澡,答錄留言「謝謝您打電話過來,我是您的傑克.西蒙,抱歉我現在接不了電話反之有一則笑話要說給您聽…(下略三百字)」(幹人家急得要死你是在欠掄個什麼勁XDDDDDD)的11時大意被對方炸傷濱死,11去追人反而被抓起來(幹有夠遜XD)最後是July找人來救才大難不死,追擊對方時差點被炸成肉醬也是July在後面及時扯他衣角。

  不要這麼沒用啊孩子的爸XDDDDDDDDDDDDDD(毆)

  「…。」沒用老爸震後暫時性失聰
  「我們一定行的。(面無表情)」
  「…(笑)」沒用老爸受到兒子鼓舞,HPMP上升500點!

  叫我如何不萌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接著整棟樓層爆炸,對方以為11已經死了便悠然開門,
  然後笨蛋把拔渾身濕透一臉鬼畜的站在門口→
  (啊順帶一提11的能力是冰凍,要有液體存在才能戰鬥)
  
  後來畫面再帶回來這邊時把拔解決掉對方,卻很遜的點不燃濕掉的菸(11的能力代價是抽菸)
  啊很奇怪哪來的一堆水?因為...........

  
  

  April馬麻回來啦--------------
  
  「怎麼、是為了替我報仇麼?」
  「無聊的玩笑就省了吧。(笑著接過菸)」
  「你也是。(笑)」

  叫我如何不萌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這是陰謀啊這是陰謀啊這一家三口真他媽的萌翻了哦哦哦哦哦哦哦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