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認真(事實是依然頗隨便的XD)的介紹30秒上火星。


30 Seconds to Mars


全球官網
My Space
台灣EMI網誌介紹、即是所謂官方廣告文(笑)


嗯我只講他們第二張專輯A Beautiful Lie,成名曲"The Kill"就是出自於此。主唱是尼可拉斯凱吉老弟、演過戰慄空間和亞歷山大那位,初次接觸他們的MV是"Attack"這首,雖然那新髮型讓他在某人的心 中完全算不上是個帥哥(笑)但嘶吼夠力夠猛,轉音部分也很棒,完全沒有某個團給我的「以EMO名行POP之實」的感覺(嗯?哪個團?最近似乎也出新歌啦......)

整張曲風偏陰暗,啊啊最近的團都喜歡搞黑暗走向。大略提目前聽爛了的兩首:"A Modern Myth”一開始的旋律令我想起Kashmir的Jewel Drop,但比起Jewel Drop的飄然慵懶,這首在後半段便像是潛艇下沉般的開始轉入深沉悲憤的曲調,然而歌詞只有不斷重覆的"Good bye",十幾聲"Good bye"在毫無旋律中作收尾、悵然若失,另外這首歌的的確確的是在14分多時結束,不要在此時就按下STOP喔XD(又是一個最近老看到的花樣);"A beautiful Lie"是經典,便不贅述,特別要提的是這首真的讓我再次發現Jared的好,要吼能吼,唱比較輕的地方也能很流暢、聽得很順耳。

喔喔再來要來啦來啦這首The Kill的MV玩得真他媽的棒啊XD
我實在迫不及待要介紹這個MV好玩在哪萌在哪所以歌很好聽非常好聽好了結束自己去買吧!!

沒錯!!無腦亂萌TIME要開始了!!



我第一次看的觀感是:我格你的珍珠豆花啊最近樂團怎麼這麼愛穿這些假正經的服裝偏偏叔叔我的萌點就是這款!就是這款!(拖走)
不過還有點像鬼片啊看得不時按暫停很怕再來突然蹦出什麼東西(←沒膽)
結果喔還好啦除了最後老人和燒肉果凍連換的那段有點嚇人外其實我還看著Jared自己推自己(誤很大)看得心花怒放滿面春風XD

結果?嗯?
在2:43和3:46按暫停。
在你以為什麼都沒有的地方按暫停反而被嚇死喔雪特XD
創作者介紹

世界表面是假的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