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鐘樓怪人》的歌(笑)
話說某人對《紅豬》和《心之谷》幾部作品的記憶都很模糊了,僅限於記得主角們長什麼樣而已,但鐘樓怪人在我腦中一直記憶猶新,原因?氣勢壯大的歌聲佔了大多數XD
啊、還有我喜歡那個一開始說故事的吉普賽人,痞子好讚啊XD(證明我從小就是大叔控?)

因為對那首THE BELLS OF NOTRE DAME實在怨念太深了,終於給我在某個音樂網找到了他
所謂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我又去挖啊翻了找出許多評論....
愛斯梅達在我心中完美的形象也就破滅了XDDD
請點這兒。
我沒在書店找過巴黎聖母院(鐘樓怪人原著)這本書(想當初我還是個純真有邪的國小生啊XD)
所以也不清楚在原著中是怎麼描述的。
愛斯梅達,妳原來是個墜入愛河的笨蛋啊OTZ
我被那首God Help The Outcasts唬的團團轉!可惡!(泣)還我那個為族人心痛的愛斯梅達啊!
還有法比!你原來是個花花蘿蔔啊可惡!囧
搞啥啦OTZ

可惡OTZ我一定要去翻原著來看看......

啥?試聽是什麼?
不可以點我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