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B三代的OP釋出,微妙。dora_03.gif
類似牛仔褲估錯尺寸雖然套得上但屁股很繃寸步難行的不適感(什麼比喻)
動作分鏡不是不流暢但也沒啥爽快度,雜賀大姐坐在一堆疑似台灣柑仔店傳統紅芒果干的謎物上不說
辣妹M字開腳大家都愛看,但到底誰想看官兵衛的胯下啊!!!!20080924083053s.gif
拜託你不要低頭望向下方一副確認觀眾有沒有好好盯著螢幕的樣子啊!!!
我LOOP時一直有隱約想戳瞎自己的感覺才發現這病態的運鏡啊!!!
那種TAKE從上面或正面來都行吧很帥氣吧為什麼堅持仰視角度啊!!!
(啊不過我對官兵衛角色本身沒有任何意見.......等一下我該高興這段登場的不是大谷吉繼嗎?)

鶴姬真的很可愛討喜,可是拉弓動作重覆三次到底是想幹嘛........dora_03.gif
兩大主角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地一路殺到很有中元大普渡風情的金盤裝波蜜果菜汁上打架。
然後慶次被鬼隱了啦靠(爆笑+大淚)到哪裡找這麼慘的前主角我快哭了......!!!

加註:我後來想想,傳統紅芒果干、中元大普渡金盤、鶴姬背後的客家桐花木雕(?)、開頭三成背後的阿里山落日...這部PV違和感來自其所蘊含的濃濃歹灣味啊!!!!!觀光局在奇怪的地方天人界入了是不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cult 的頭像
saltcult

世界表面是假的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紳士毛
  • 您好又是紳士毛

    喔不家康感覺好像抄了什麼原子小o剛之類的卡通那招式的熟悉感是...!

    聽說三代沒有織田家好桑新。(哭)
    (我怎麼覺得M字開辣妹的臉很洋派..)
  • 您好紳士毛(這會變成什麼起手式嗎我說XD)
    家康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登場我都只看到他白嫩的肚臍,比看到幸村只看到兩片紅色胸貼還嚴重......

    幹我們要相信變態!他沒事跑去出家一定是去研究什麼他媽的復活魔王呼嘎嘎大法!(老淚縱橫)
    我論獨眼龍被好萊鎢辣妹嗆發音不標準的可能性。

    saltcult 於 2010/05/01 01:05 回覆

  • H彥
  • 音樂跟影片的同步率根本就是沒有啊!沒有!!配合度之差!
    運鏡貌似想耍弄C社擅長的DMC式帥氣,
    醒醒吧倭寇這兩個遊戲的3D建模師水準分隔都差很多,
    戰B的建模一直都很平板很二次元,沒力啦沒力啦!!
    分鏡的人該抓去砍頭啊我要再三按耐才能把它看完(攤
  • 真的很虛XDDDD
    3D建模什麼的先天體調不良就算了,分鏡也弱成這樣實在.....不過二代OP也不是多有力所以釋懷很快(?)這系列大概就是這樣啦wwww

    saltcult 於 2010/05/17 00: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