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歌舞青春的結尾曲兼啦啦隊用曲之一,跳起來頗high不過跳完也被操掉半條命
  (殘餘半條命被接下來的人體波浪舞+大腿康康秀搾盡)

  最近整班陷入瘋狂練啦啦隊的狀態,
  實彈射擊回來休息一下就開始狂跳、中午睡二十分鐘下午繼續連跳兩節課,
  中間完全沒休息,而這個事實是某人已感周圍景物充滿著馬賽克朦朧美、驀然回首指針卻在哭夭叫天處才發現的、而非常不巧的是某個MC剛走的蠢蛋前夜將整套黑之契約者飆完、凌晨兩點多入睡。
  所以當兩節課結束,帶舞的依然坐在高台上再一次熱血高呼:「來我們再來一次!」



  據聞某人臉色淒淒慘慘慘慘淒淒。
  結果下一節上地理課我真的半翹點了啊幹,翻開課本後整個呈彌留狀態
  老師:「阿●你怎麼筆記都沒寫?」
  我:「.........(無力說話)」
  老師:「阿●你嘴唇發白(驚)」
  我:「.............(依然是無力說話)」
  老師:「阿鈴ㄟ帶阿●去保健室!」

  我就在保健室昏睡一節課,半途還驚遇見鬼實錄。

  不知名人士:「這個同學臉色很差埃?」
  我:「(睜眼)」

  在一瞬間我腦海中衝過昨晚看到的台詞契約者是種能作出合理判斷的生物但他們其實是會害怕慌張的面對這種情況.........(下略三百字)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校長會出現
  媽的嚇死我囧囧囧囧囧囧囧(驚恐爆表)
  還好校長後來就去跟保健室阿姨哈拉了拜託不要嚇豆腐遜咖,我會變豆腐渣的。




 還好有魏傲嬌及M16給我滿滿的活力!(雞精廣告調)
 (幹小姐話題會不會轉太快)
  
  除了M16三口不斷萌殺某人一刀一刀捅屍外、這魏志軍(請勿植字錯誤為痔君)真他媽傲嬌到天上人間,本來以為他也是免洗角色結果不但沒死還對主角李舜生(順便噗嗤一下製作組取名的感覺好民國初年)死纏爛打,快結局時還是搭上便當潮自爆前不忘對黑表露一下愛意(誤)
  
   「呵...果然是這樣啊。」
   「如果我贏得了你便不會派我來帶路了。」

  幹這是什麼投懷送抱發言?!
  你也知道阿黑是天煞孤星愛他就是被他剋死啊


  圖解:傲嬌魏的能力代價是讓自己流血,每次他割自己腕血從長袖裡啪啦啪啦流就啪啦啪啦的萌殺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