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行程:恰圖恰二刷-ERAWAN TEA ROOM下午茶-Emporium裡的TCDC(創意設計中心)-BODY TUNE按摩






衣服昨天已經買到手軟,第二天二刷就決定隨便轉轉,逛到什麼是什麼XD
這一攤相當威武,霸氣強烈讓本人的爛相機頻頻失焦,這已經是比較不糊的兩張了...似乎是老闆自己用鐵皮捏出來的異形,非賣品僅供攝影;圍觀人群太多沒能問老闆混哪道的



家具區比外面賣衣服的主幹道安靜得多。

逛回SEC2大街上時看到神奇的電影宣傳陣仗,除了這一小撮鏡頭外還有許多上空猛男浩浩蕩蕩呼喊口號,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BRAVE是非洲風情紀錄片(所以是說為什麼要打扮成土著呢/還有是說戴墨鏡的老兄沒拿牌子打混得很明顯啊)



椰~子~冰~淇~~淋~~~~~!!!!!

幹是說找這冰淇淋有夠辛苦,跟5個人問COCONUT ICECREAM在哪就會有5種解答!!!我問路問到崩潰一度跟娘親說算惹沒吃到就沒吃到,但他老人家反而堅持我們要具備國父的美德問了十個人行不通就要再問第十一個人這樣,最後蓽路藍縷步步維艱終於找到了這他媽的冰淇淋啊蛤蛤蛤蛤蛤蛤蛤

 


好吃。 

其實還有零散的小攤也有在賣椰子冰淇淋,但位於MRT出口這家(我們是從BTS下來的,等於從頭走到尾Orzz)用椰殼裝/選兩種配料/附送免費椰子水/插小旗的才是正宗老店,真的一口下去濃濃椰香味在嘴裡爆炸嗚嗚嗚好幸福有撐到最後真是太好了

下面那碗我的,藍藍綠綠的是糯米,出乎意料地神搭!娘親本來看我點的配料衰小臉,一嘗也讚不絕口

看看時間差不多,搭BTS移駕到四面佛旁的Erawan Bangkok準備吃下午茶。

人真的很多請務必早到,一點多快兩點時到空空如也,櫃檯人員告知午茶兩點半才開始入場,去B1的超市轉轉15分再上去時已經大排長龍了20080924083053s.gif  聽櫃檯人員跟幾枚韓國人說最快也要再等一小時,幸好他還記得我們就先帶我們就座....好險好險 20080924083053s.gif  



午茶分甜鹹兩盤,聽說就是泰國道地小吃大集合這樣XD這裡有詳細介紹,娘親吃不來鹹盤的酥皮包菜葉(中間那個)但我覺得香料味挺特別的;甜盤最推椰糕,竟然是熱食XD外皮酥酥的裡頭椰漿熱熱軟軟,後來去逛百貨發現他們都把章魚燒的機器拿來作這個wwwwww



在捷運長廊上拍的四面佛。下午陰陰有點小雨所以畫面很BLUE,其實我本來也想去求個看幾年內能不能考上司法特考,事成的話還願別說兩人舞八人舞也甘之如飴啊啊啊~但基督徒娘親在我背後她很火只好作罷XDDDD



泰國人潮~~~~喜歡他們的皇室成員,隨處都可見到泰皇和他愉快的伙伴(關於泰國人對皇室成員的呵呵呵你看很可愛對吧在後面的行程會更加體現)

 

帕蓬站下車,Emporium百貨大廳一進門就是TWININGS咖啡廳,裝潢漂漂、四處羅列照片中這種茶罐柱,但是才剛下午茶完沒胃口,再離開時又要趕按摩的預約無幸一試希望有去過的透露一下價位金碧輝煌看起來不便宜啊



某家藥妝店的小模(?)沒有意義我只是很喜歡它XDDDDDDD

一樣是沒有意義只是看了很想咬的巨無霸馬卡龍

六樓一陣峰迴路轉後抵達TCDC~早上還去恰圖恰不敢穿太招搖XD
遊客進去要押證喔,我和娘親怕市集太擠被扒所以什麼都沒帶,服務人員講一講還是破例讓我們進去,曼谷的大家人真的都好好嗚嗚....(感動) 

在泰國學設計真的很幸福。
因為裡面許多學生在唸書作圖,不好意思把人家拍入鏡所以沒什麼照片,但可以GOOGLE圖片TCDC看一下裡面的格局



這是一座專門為設計人規劃的資料庫,書籍收藏全是設計相關,從印刷字體到藝術史無所不有,彩色印刷貴聳聳的大部頭書任你取閱,MAC公用電腦(鄉巴佬驚呼一聲用它上臉書打卡)桌椅也都是設計師作品;照片中的素材牆,將不同材料分門別類讓設計者實際觸摸,會定期進貨新素材



真的是會讓人感動的地方....T_T可以感受到創辦者的用心,泰國政府也有出資助建,全球有這類圖書館的只有米蘭、科隆、紐約,以亞洲文化創意中心自居的台灣(我至今依然沒有後悔學測社會科選錯那題的答案wwww)學設計出路似乎就是當美工被老闆操到爆(或是在過勞死前被奧客氣到腦溢血),但在曼谷年輕設計師自營品牌及店面似乎是相當普遍的事,想想就有點唉、噢、咿

朝聖完後在捷運出口等BODY TUNE的TUTU車來接我們,帕蓬站這家分店在巷子的很~~~裡面千萬不要用走的(是的因為我北七早到的時候用走的了)打電話請店家派TUTU車免費接送

車身配合店家漆成天藍色的很可愛XD
車子好~~顛~~~啊~~~我感覺又興奮又刺激又快樂又幸福司機盃盃這麼一大台車就在小巷裡橫衝直撞我快溢出來了

最後就以泰式按摩結束快樂的一天,一小時精油按摩+一小時泰式按摩
有什麼特別想說的話就是1.泰式按摩根本就是人體折紙2.太害羞了太害羞了按摩阿姨一度壓到那個該叫什麼該邊嗎還是比基尼線我一直在心中吶喊不可以再往上了我要嫁不出去了哎油真的是好險沒再往上嚇屬我囉吼太刺激了吼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