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DAY1行程】
 -10:35班機抵達曼谷-11:00到VIC3旅館CHECK IN-12:00一整天XDDD恰圖恰Chatuchak市集-16:00Erawan Tea Room吃下午茶(移至第二天)-吃完下午茶逛逛Central World、水門區-19:00如果吃小吃還沒飽的話去CW7樓吃Kum-PoonMajor商場二樓的YAYOI



事情是這樣的,我偶然看見網路上某篇部落客曬衣文(不是姓女的老王、鄭重聲明),其中幾件美得冒泡心頭小鹿撞到腦漿外流的仙衣竟然購自曼谷街頭,所以....沒有所以、我就是想買衣服XD

惟特地飛到曼谷血拼係屬貴婦的特權,我一介死大學生當然是乖乖安排自由行行程再當賣火柴小女孩「有沒有人要買...跟我出去玩啊?」不用他們講我也知道,要玩的早就在老娘準備考試刺大腿挖牆壁時玩完了,沒錢的沒錢實習的實習,最後由娘親認領她蹲在角落劃圈圈痛哭失聲的蠢蛋女兒www



 
↑進入機場後的精神狀態。

搭凌晨五點多的早班飛機,除了隔壁座夫妻的小小孩不管餵喝多少次水依然大聲哭鬧「ㄉㄟㄉㄟ~ㄉㄟㄉㄟ~」讓我有飛拳過去兇狠烙話NO MOREㄉㄟㄉㄟ的衝動外,一切順利。


機場捷運的票幣,標誌挺漂亮(但一般捷運全是用那種十幾年前在台北捷運才看過的卡片式票幣,究竟.....)


老墨使出大字炎。(累癱)

出關耗費時間比想像中久,抵達旅館約莫下午一點出頭,本來聽說泰國太陽毒辣挑下午出門是自殺行為還考慮換行程,但那天天氣陰陰不算太熱,和娘親討論後決定小睡完直殺恰圖恰。



這次入住飯店是Vic3,搭BTS至Sanam Pao站3號出口下來直走不用五分鐘拐個彎就到,房間雞雞雖小五臟俱全,附早餐四個晚上七千塊有找(這還是我太晚訂在Agoda上訂貴的價錢,下次罩子放亮應該六千塊解決)

最有戲的是這扇竹簾,




雅美蝶哭打賽~

煩透的設計XDDDDDDDDDDDDDDDDDDDD到底誰會用啦!!!!!!


捷運月台讓人心情愉悅的廣告wwww

泰國BTS空鐵基本上跟台北捷運沒兩樣(地下鐵MRT沒搭就不清楚),但有幾項神奇之處:
◎S~L~~O~~~W~~~~(鯨魚音)
比起台北捷運大家都以競走項目風馳電掣的速度行步,一不小心就會橫死在人來人往的群眾腳下(?)曼谷的大家都慢悠悠的,就連列車靠站也不見有人加快腳步滑壘;因為他們沒有必要,站員也會以同等程度的慢悠悠,待車廂慢悠悠地塞到八分慢才會吹哨示意列車慢悠悠地離站,難道曼谷不存在打卡機這東西嗎......!!!!!

啊而且他們觸控螢幕的購票機通常只有一台、有的站還沒有,其它投幣式購票機吃起幣來也是慢悠悠的,投太快還會呸一聲吐還給你真是相當有原則啊嘖嘖

◎好短。
捷運的車廂很少,但月台寬度是正常的讓人嗅到預算不足的味道,總之不知情的北七(例如我)可能會站在沒什麼人的那一端想說呵呵這邊都沒乘客,捷運進站才發現靠北啊車廂怎麼只有三節然後開始手刀奔

搭了三站就到Mo chit站,歪果人數量恐怖,順著人潮走就是恰圖恰市場.......

.....

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手編涼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全渲染風好讚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丹寧強迫症患者開的店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小鴨鴨共和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櫃檯更壯觀可是巷子裡太擠拍不到XD)



呵呵呵呵呵呵本次購衣愛店前三名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風格類似打個折形同踐踏他小雞雞的A LA SHA可是更有設計感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愛恰圖恰呵呵呵呵呵百貨專櫃吃我的大椰子呵呵呵呵呵呵好便宜呵呵呵呵呵呵

店家多到不行我買到臉變成旺旺仙貝偶爾才想到要拍一張,真的什麼千奇百怪的店都有,台灣絕對沒這種地方拜託一定要來一趟言語難以表現的天堂XDDDD而且SECTION2~5這邊是當地政府邀請年輕設計師們入駐擺攤,有許多具設計感的精緻衣服、質料也不錯,價格卻跟台灣網拍破布差不多甚至更便宜



市集裡面這家大顆椰子冰過的才25泰銖還有座位,不要在入口處小販買30~40銖還沒冰的XD 

逛一逛已經篤定趕不上下午茶時段,乾脆和明天行程對調,晚餐先打車去許多人推的Banana Leaf位於Major的分店。泰國計程車誠便宜,起跳35銖跳一次也才1~2塊錢XD

終於要吃泰國菜了! 耶當泰國人!到底滋味如何呢太令人期待啦!


首先是娘親點的打拋豬,香辣入味十分下飯,熱炒過的肉汁與米粒交融混嚼的口感妙不可言


再來是我的最愛:綠~咖~哩~~~來泰國就是要吃這個啦!!!椰奶味讚讚讚!特愛它的雞肉有稍微煎過,酥酥嫩皮和咖哩醬超對味!

..........



tumblr_lxd98nZ5Zy1qzgc80o1_500  
 我到底他媽的為什麼要來曼谷吃日本料理?



雖然很好吃但這一點道理都沒有啊!!!!!!!
轉來轉去找不到目標店家Banana Leaf,兩層樓都是日式料理(雖然還有一家當地菜但稍微有長眼睛的理性生物都能指出那根本就是擔擔麵)屈辱地食完豬排咖哩(可是真的好好吃啊沒有道理)出來才發現店家是獨棟開在商城的外面.......

因為怨念太深續攤吃雙聖冰淇淋,

 

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SWENSENS,味道不錯不像COLDSTONE意圖使人糖尿病,這份香蕉船才55還60塊而已
回來查官網才發現台灣SWENSENS香蕉船多一球要325.........坑爹啊




娘親點松鼠季限定(?)產品,長條型脆餅很讚!我不愛吃堅果類的都愛XD

最後以神秘的7-11集點卡收尾,


集點卡與點數,好挺可愛的嘛看看裡面....




正反兩面總計兩百個集點欄WWWWWWWWWWWWW
旁邊獎品欄糊了,但我印象所及最低也要集80點才能兌換一個超級義賣活動的獎品XDDDDDDD還有那種要500點的到底是要世世代代傳承集下去嗎根本沒打算送吧!!!!超沒意義集點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