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換心情轉心情嘎嘎嘎

這是3/13時TOC在Atlanta舉行,當地的另類搖滾電台99x舉辦的活動Live X acoustic show
每次少爺坐下來不胡搞瞎搞,好好唱歌時幾乎就讓我完全忘了他諸如壽比南山之類的混帳舉動(喂)

THE KILL



THE KILL不管是acoustic版還是專輯版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副歌最後一段

I tried to be someone else
But nothing seemed to change
I know now, this is who I really am inside.
Finally found myself
Fighting for a chance.
I know now, this is who I really am.

專輯版這段非常激動,讓你想拿折凳砸人(誤)
不過acoustic時這段反而會把你的淚腺像玩拉霸一樣用力向下扯,專輯版裡All I wanted was you後情緒是更加層的,這邊反而弱了下來,很好玩(?)

From Yesterday


媽的這首歌.....(笑)
如果少爺沒有把這首歌的MV拿去紫禁城拍再亂搞些中國風的東西,我想我當初會更喜歡這首歌些。
不過acoustic的魔力啊,我還是兵敗如山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