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上回在喜宴中出席的威爾史密斯黑人先生,成為瑪莉的新老公
經過大刀闊斧植鬍渣掛眼鏡的改造後終於能夠入眼(這人好差)
讓我們歡迎布雷哲先生....啪啪啪啪啪。

實際進度已經幹掉八個老公,
回頭看我的照片拍的真是.......爛死啦shock.jpg
怎麼爛成這樣啊,怎麼都沒有牆壁啊shock.jpg

這什麼取鏡啊....shock.jpgshock.jpgshock.jpgshock.jpgshock.jpg
拍照的蠢蛋真的是我嗎超不可思議!!!!(爆)
最後雖然對不住在看的你,PART5還是要開始(喂)
ACTION!

02.jpg

小布(誰)是我看到第一個會到前任老公屍骨前唉聲嘆氣的傢伙
(背景音樂:情和義~~~值千金~~~~)

很顯然他沒有意識到骨灰罈數量暗示的危機。

03.jpg

才這麼說劇情就急轉直下成超腥色肥皂劇!!!!
不得了啦保母阿婆一把年紀了還如狼似虎
竟然上前勾搭自家女主人的新老公!!!!
還一整個游刃有餘!!!!kuso (36).gif

....史勾以捏~歐巴醬~(巧克男孩調)
 
04.jpg

由於我都讓小孩勤寫功課,
伊力非常帥氣的獲得頭上一顆星
渾身散發救世菁英的氣息(?)

05.jpg

估且不論攻受順序有點問題,非常恩愛的黑白夫妻

06.jpg

然後雙胞胎長大啦!!!
珊莉一整個氣質路線,天神我好安慰~miemie (17).gif
(我也很喜歡這一套抓來的童裝:P)

09.jpg

既然女兒出落得如此美麗,
另一個疑似山頂洞人的生物我們就可以跳過了(等一下你!!!)

10.jpg

生日PARTY當天晚上就來鬧場的馬桶蓋大衛,
以及後來也常常被同一隻鬼嚇的無辜小布(大衛你這傢伙果然是GAY啊你...)

11.jpg

大衛的BABY「士力」也出生了,是個健康的男孩。
(等一下你不解釋一下你的圖嗎)

12.jpg

既然生了孩子就趕快成婚囉W
伊力雖然自詡為新世界的神(?)
面對大人的閃光攻擊還是失神了一下下...事實上是很久

13.jpg

我後來發現會主動幫孩子蓋被的老公大概佔一半
小布是首位Q3Q
(小馬尾早逝沒被子蓋,大衛是個混球)

07.jpg

趁著假日想要勾搭女孩的伊力(據說美女在側是菁英必備條件)
想以園藝話題製造自己文藝少年的假象

08.jpg

很不意外的失敗了(喂)

14.jpg

成績不理想的爾力

15.jpg

很理想的伊力

16.jpg

以及完全不去想的珊莉(囧)

17.jpg

無庸置疑地,珊莉遺傳了瑪莉水電設備殺手的體質
連洗個手都可以弄爆它!你們母女倆到底是多轟轟烈烈地洗澡啦!

18.jpg

所以小布就一肩扛起人父的責任:修好它

19.jpg

保母阿婆你的表情是在猥褻個什麼勁....

20.jpg

最後以伊力的生日作結

21.jpg

順利長成了男子漢XP
下回待續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