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Hoobastank的《If Only》後很少有抒情搖滾歌可以打到老墨,Augustana的主打曲【Boston】那段鋼琴前奏明明不是什麼令人大為驚豔的編曲你的手指卻不知按了多少遍replay,Youtube上一堆piano recover足見它受歡迎的程度。新專輯【Can't love Can't hurt】目前幾首聽下來完全不遜於上一張,我荷包只有一個非常夭壽。

雖然是美國團但曲風比較接近英式搖滾。主唱的聲音很棒很有感染力,要是再具姿色一點我相信憑他們較為大眾的曲風怎麼可能紅不起來?你看看五次方樂團那個(消音)竟然可以在台灣紅成這樣、我(消音)勒(消音)他的(消音)!回題,【Sweet and Low】很像什麼「真愛來敲門」或「愛情不用翻譯」之類的電影會出現的片尾曲,一級棒,寫這篇時某墨腦裡還一直在重播那句Hold me down, sweet and low, little girl

最後不得不提的是這官方真是前所未見的機車到有剩,Youtube的MV通通不準外嵌,真是聽都沒聽過......但老墨很喜歡Boston的MV裡海灘邊一堆鋼琴那幕推薦大家去看看。

相關連結:

 The Official Augustana Site

My Space


以下是Boston歌詞老墨亂翻,有錯請小力鞭我怕羞



In the light of the sun, is there anyone?
在那陽光底下,有誰在那裡嗎?
Oh it has begun.
這一切已然開始
Oh dear, you look so lost
親愛的,妳看起來失魂落魄
Eyes are red and tears are shed
泛紅的眼框潸然淚下
This world you must’ve crossed.
這是妳必須挨過去的世界

You said, You don’t know me
妳說,你不瞭解我
And you don’t even care
你甚至根本就不在乎我
When she said, You don’t know me
她說, 你不瞭解我
And you don’t wear my chains
我在你心中微不足道


Essential yet appealed
內心深處發出呼求
Carry all your thoughts across an open field
帶上妳所有思緒穿過一片空曠的原野
When flowers gaze at you
當花兒凝視著妳
They’re not the only ones who cry when they see you
它們不是唯一見到妳而落淚的人

You said, You don’t know me
妳說,你不瞭解我
And you don’t even care
你甚至根本就不在乎我
When she said, You don’t know me
她說, 你不瞭解我
And you don’t wear my chains
我在你心中微不足道


She said I think I’ll go to Boston
她說 我想我將前往波士頓
I think I’ll start a new life.
我想我將展開一個嶄新的人生
I think I’ll start it over, where no one knows my name
我想我將脫胎換骨、到某個沒有任何
人知道我的所在
I’ll get out of California, I’m tired of the weather
我將離開加州,厭煩了這裡的天氣
I think I’ll get a lover and fly ‘em out to Spain
我想我將會有新的愛人,一同高飛到西班牙
I think I’ll go to Boston
我將前往波士頓

I think that I’m just tired
我想我只是累了
I think I need a new town, to leave this all behind
需要一個新的小鎮,將這一切拋諸腦後
I think I need a sunrise, I’m tired of Sunset
我想我需要的是旭日東升,而非落日餘暉
I hear it’s nice in the summer, some snow would be nice
聽說那兒的夏天怡人,偶有幾場小雪
也不錯


You don’t know me
你不瞭解我
And you don’t even care
你甚至根本就不在乎我
Boston, where no one knows my name
波士頓,一個沒有任何人
認識我的所在
where no one knows my name
那裡沒有任何人認識我
where no one knows my name
那裡沒有任何人認識我
Boston, where no one knows my name
波士頓,
一個沒有任何人認識我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