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啊啊啊阿Q口Q
一開始鼻音好重(?)
但是2:16後超覺醒啊配著歌詞整個雞皮疙瘩、尤其到最後人偶崩壞那邊我覺得我已經徹底變成一隻母雞了


續篇出來了wwwww
最後那邊超可惡啊梨花帶淚作弊啊靠XDDDDDDDD(跑來跑去)
きみのこと ぼっこぼっこに しーてあげr-----(嗜虐心滿點)

玻璃般的唱腔(?)好棒T_T
我覺得這首絕對不比戀戰差啊、為什麼這麼不人氣.....Orz

再來是黑話兼閒聊,閒聊是最近KAITO大哥好像都沒什麼矚目的新曲T_T
黑話是關於這週眾望所歸的第一名,公主殿下這首真的沒話說、但那個戀戰你真的可以早早掉出三十名外了,唱得超不魄力還有一段跟聯合公園旋律爆像,我一直質疑要不是圖好看這首能撐多久.....?




不會有人譙我吧(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