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聲波把拔到家很久,懶鬼死豬如我新年整理完房間才有那個膽調戲拆封人家。
雖然麻雀不小但雜物實在太多十臟俱全我已經找不到地方搭景了,只好委屈聲波在萬年爛書桌上出土T_T(咦)


封印狀態v

赫!這家製作廠商什麼製作手法這麼神我竟然看見春花四飛好不浪漫......

聲波一家親w..............拍糊了
話說拆Laserbeack時超驚悚,事實證明17年歲月本人的粗手粗腳完全沒長進,左扭扭右轉轉他的頭就掉下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幸好組得回去不然太靠北(囧)Ravage其實站不穩是靠著把拔QwQ
然後把LB組成磁帶、機械白癡真不是叫假的,說明書不知道塞哪的某人又費一番功夫才把他安然無恙的放進把拔寬闊的胸襟當中(話說磁盒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寬...考慮放些有的沒的進去/被打死)

盤飧市遠無兼味所以請吃冰淇淋(什麼邏輯)好啦食玩真是靠夭貴、不過甜筒剛好放進手的空位太好了w

Ravage:汪汪v
Soundwave:.......


呼呼呼wwwwww(?)

下面拿其它作品的盒玩亂入不適者慎入(?)XDDDDDD



藍色無口系的相遇

REI:你是第幾個.........?(陰笑)
SW:...........|||||||||bbbbbbb(媽我想回賽博坦)


沙都子:NINI----(哭)
什麼都沒做的SW:...........?!

然後哄小孩用甜食定律(何)


伊莉雅:Berserker!衝啊!
SW:..............(我想回賽博坦我想回賽博坦我想回賽博坦)

先這樣嗚呼wXD
還在考慮要花預算買山口Mega和尖叫紅還是買MP-03尖叫紅....Q__Q
買山口的太小隻沒法玩推倒啊(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