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跟實際演員只有Jemima是同一個,我可以告詐欺嗎。(笑)

如果要再多花時間來詳細描述這部的好,就跟把三隻小豬白雪公主睡美人全部重講一遍的沒意思,如果硬要講的話這部舞台布景、化妝、音樂及演員都無懈可擊,結束!(劇情?等一下你以為你在看什麼?)

但錄像版我反覆看了大約十幾次越看越火大,有股把攝影師吊起來暴打一頓的衝動,剛開始還好,到後面的曲目越來越嚴重,鏡頭幾乎都繞在John Partridge、Jacob Brent身上(還是特寫,比較配角的貓連不小心被拍到的機會都沒有)尤其是John Partridge從開始搶鏡頭到結尾,一開始的《Jellicle Songs for Jellicle Cats》就已經莫名其妙多了很多鏡頭,到了《Mr.Mistoffelees》我想專心看Jacob的舞姿時鏡頭偏偏又拍他老兄引吭高歌的特寫,這次第豈一怒字了得!
更加深了我對現場版的怨念Orz

先把可以簡單帶過的曲目講一講,最近懶勁大發(喂)

The Invitation to the Jellicle Ball》

Victoria的獨舞結束後Mistoffelees上前開場,Jacob的歌聲有種微妙的鼻音,再加上英國腔就變得「很有意思」....(笑)不過這首歌也是他獨唱最多的部份,上網查才發現原本Mistoffelees獨唱的部份比Munkstrap還多...這後面再提。

The Old Gumbie Cat》

一開始Misto不知道在旁邊high屁還被小母貓們恥笑XDDDDD三隻母貓的合聲也很漂亮,然後Jennyanydots就從木箱裡滾出來(笑)她算是媽媽級的貓裡我最喜歡的一隻,嘹亮的女高音:P重點是蟑螂童子軍跳舞那段。

倒數第二句For she's a jolly good fellow在幕後特輯時,道具組人員無奈笑著說戲服必須手洗、沒有洗衣板只好動手搓時播放害我每次聽到這句便開始狂笑......

The Rum Tum Tugger》

媽的XDDDDDDD
反正這首歌就是給整部裡最欠打患了鎂光燈中毒症,憑著電動馬達屁股坐擁後宮三千佳麗的獅子王登場(好像誤又好像沒誤)不過John Partridge是將這首歌詮釋得最完美的演員,其它版本的唱手就少了那麼點非洲大平原的感覺(啥啥啥)

不過獨舞幾乎沒有,他老兄整場就顧著扭屁股和調戲母貓。(有一說是那圈鬃毛太重跳不動(笑))
連對他沒興趣的歐巴桑貓們也硬要過去風流一番才甘心,跟他是老相好的Misto在這首也只有一句「The Rum Tum Tugger is a  terrible bore!」就可以看出其它成年公貓對獅子王四處留情的不以為然(狂笑)

幾隻小公貓也在伴舞群內是令我百思不解惡汗連連(尤以Plato充當獅子王人肉..我是說貓肉椅子那段最為嚴重)

Bustophere Jones

這大胖貓的歌就我而言是全貓劇裡最無聊的一首,雖然Misto裝可愛不看可惜但我每次重看還是快轉掉。

The Battle of the Pekes and the Pollicles: from the Marching Song of the Pollicle Dogs

Munk的獨唱,雖然這首劇情幾乎都在歡樂惡搞,不過唱歌的Michael Gruber就沒這麼輕鬆了,這首歌的歌詞饒舌程度跟「塔滑湯灑燙塔、湯滑塔灑塔燙湯」差不多而且節奏也不慢,到後來感覺Michael唱得有點上氣不接下氣。(不管戲裡戲外都是勞碌命?)

其它演員就玩得很開心(笑)

小偷貓兄妹扮成狗出來bark,bark結果節拍亂七八糟

Munk's 內心話:我唱到快壞去你倒給我亂很高興?
Mungojerrie:Bark?


亂入群:That my name it is Little Tom Pollicle.And you’d better not do it again!(頭一隻亂揮拳中)
Munk一臉無奈貌XD

Skimble大叔式無賴相+Misto面癱式白爛,Munk云:「吾亡矣。」

後來唱到平息戰爭的神貓Rumpus Cat,所有貓朝舞台的一端高唱:哦,還會有誰呢?時...


請注意畫面後方不明物體XDDDDDDDDDDDDD

幹再來的低能實在筆墨難以形容,連演員都會笑場很嚴重的低能片段請自己去YOUTUBE看看啊!XD

今天到這(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