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是真人真事所以我也沒啥好空白的。



不過顧及可能有善良百姓誤入(?)的可能還是隔離一下以示誠意。



你問我在空白什麼?


都空白了這麼久你還不走?














..............我不管你啦(轉頭走)








好,我這滔滔如江水源源不絕的萌力該從哪兒說起呢。
不、先讓我對30 STM的團員們獻上無比的敬意。
老實說一開始Jared Leto先生給我的印象就是好一個文靜賢淑的小受(抹口水/亂棒打死)



但是自從找到了一個資料豐富至極的中文JL迷的BLOG後證明我錯了、徹徹底底錯得一蹋糊塗比數學考卷還要慘不忍睹怵目驚心回看血淚相和流啊!!

這傢伙根本是個徹頭徹尾的傲嬌!傲嬌傲嬌傲嬌!難怪對岸的網友都用少爺叫他,我嫌少爺拗口,傲嬌!既然是傲嬌必有其欠打欠扁欠踹欠罵之處,我在考慮要不要開個新分類了這傢伙實在太傳奇太惹是生非太拉布拉布.........當這傢伙的粉絲心臟要很強,從現在開始每天吃鐵牛運功散比較保險,不然在網路上被別的粉絲群毆到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此外他本人也常常做些令人忍不住想把手上的雜誌捲幾圈用力巴下去的發言,多虧有MATT和其它團員,你們真的是好人.當之無愧啊.....


不要唱一唱就爬到鐵架上你是真想掉下來上火星不成?!

事蹟之多令我不知從何講起,先講印象深刻的幾個:嗯,大家可以看看上篇他們那支《The Kill》(是對某部什麼《閃靈》致敬來著,我是沒印象,說不定台灣跟大陸譯名不同?)JL自己把自己摔到牆上極其YY所能的那幕,被摔的那位JL是粉絲扮的替身來著。



因為不斷喊卡整整摔了十二次,有次還和JL絆在一起摔倒被惡搞了斷背山,如此出賣肉體(誤)揮灑血汗的工作到底得到了多少酬勞呢?一毛都沒有。哎哎話要說到MV開工那天又一位被傲嬌的外表所矇騙的無知小羊(?)也就是那位粉絲竟然作出了「可以給我一個Kiss嗎?」如此不像話的問句。

結果正當叔叔我為社會風氣敗壞痛心疾首(實為憤恨為什麼這問句非出自己之口)時,少爺二話不說抓著人家的後腦勺就親下去了親下去了親下去了親下去了......我靠這裡有未成年的啊!!囧
然後那位粉絲就心甘情願工作了三天被摔了十二次一毛錢都沒領...善哉善哉(合掌/你們也真忍心讓人家打個啵作三天白工....望天)

未完待續,一定的(笑)

不過JL先生的歌聲絕對是很棒的,在聽了他們的不插電演奏會後更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