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各種因緣際會總之我突破某種莫名其妙的界線開始聽死金了,先講講自己的入門歌。(?)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是在這張《Clayman》裡的《Bullet Ride》,據考察後好像是他們曲風慢慢走向扭饅頭的一張,Melodic Death大團好像都慢慢這樣走了...但是這張嚴格來講依然是Melodic Death,也造成了我聽了後再回頭聽其它扭饅頭的歌都覺得--好不過癮啊怎麼回事。實在忙翻只把《Clayman》大概聽過,這張的話《Only for The Weak》也推,找時間要把他們換東家之前的歌翻出來。(不知道齊柏林有沒有賣...如果沒賣嘉義大概也沒得買了XP)




Stratovarius不過這團名實在太長以下簡稱騰雲!(喂)可惡我該說什麼雖然他們的歌感覺因為要飆速度(速金團不飆速度要幹嘛?!XD)編曲就有些被限制住了的感覺,有些歌感覺越聽越像(有沒有聞到Meatllica的味道?),不過依然不錯聽啦:P初次接觸他們的歌是hunting high and low、不算他們的經典但聽起來很順,嘛反正我才剛入門慢慢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