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fferer & The Witness》-Rise Against


第一次接觸到這團曲子是這張Sufferer & The Witness中的Injection,感想就是:真他媽的熱血啊!!(沸騰)因為不常聽Punk又被綠日子洗腦過,才發現媽啦Punk其實是這麼青春這麼熱血的東西啊。雖然說算重的但也沒有重到一般人接受不了的地步。主唱Tim嘶吼般的歌聲真的是GJGJ再GJ啊.....(是跟MCR那個Gee先生神經質的嘶吼不一樣的XD)不過上次看他們的現場Tim的嗓子有點無力,請好好休息。

啊啊、我是很想再多說些什麼,但令人熱血沸騰的東西你講一百遍和講一遍它依然是令人熱血沸騰的東西,這個團的歌很好找,小狐狸(?)就找得到了、騎驢子也行,真的是個會有讓你聽了以後燃起那種已經遺忘好幾百年媽!我要入手正版!的激動。

目前我還無暇去追第一張Siren Song Of The Counter Culture,某種意義上也是避開再一次掏錢下訂單失血的危險:P最近才剛買兩本書+MCR美國限量進口盤(我這個感想竟然還沒寫)差點就因失血過多昏了過去。

博客來有類似官方介紹的東西。




另外The World這本雜誌本來沒在注意的,但它這期的封面....↓


小花你完全笨蛋大叔掉了!(邊狂笑邊狂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