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上篇文章對《When You Were Young》評價為普普通通,但到剛剛某人才發現自己從放學到現在播的一直是這首歌,果然小花的嗓音對我有特別的電波吧…不,說不定是我的遲鈍依然持續到音樂上(想當初老冠將MCR的經典I'm not okay扔給我時也是覺得普普通通還好而已,聽了兩三遍後就成癮了)

好,這篇文章就是要講小花。

The Killers是80's Retro團,這張風格依然很復古;他們的官網依然很復古;他們的穿著依然很復古;他們的臉…

棍!!!

靠這就是傳說中的全體小鬍子化嗎?!

今天我差點整個人炸開在學校電腦前面,本來以為繼Ian的長頸鹿傳奇*後已經沒有任何可以讓我炸開的事物,但看起來這些樂團的造型師似乎暗中串通好要挑戰我們這些歌迷們顏面神經極限。無意間開啟這首歌的MV,出現在我面前的小花依然穿著古味到爆的西裝,但他那撮鬍子----

活像個美國鄉村的怪老伯。

回家很神奇的沒法開啟那支MV所以無法截圖,Youtube也只有預告版,不過找找這首的Live依然能夠看看小花的新造型是怎麼個慘不忍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