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死漢娜(XD)的官網連結

最近的新發現,一開始會去注意這個團是因為Hannah是某人以前的英文名這樣b

看完這支MV第一個感想就是「嫵媚(?)程度可以跟Placebo主唱相提並論的人終於出現了!囧(誤)」那個動作除了搔首弄姿我找不到其它的詞語來形容!XD(喂)

應該是新團、這張Until There's Nothing Left of Us是2006年出的,一路聽下來他們的歌都是這麼陰陰柔柔很適合阿飄月應景這樣(喂) 總覺得主唱Mat Devine的聲音比Good Charlotte的Joel Madden有特色多了?Good Charlotte不錯聽歸不錯聽找不到什麼特色b

話說我一直在想如果台灣代理了這張專輯團名會怎麼個譯法XD

Hoobastank=好把戲譯法→剃油漢娜

Linkin Park=聯合公園譯法→殺漢娜

也不排除有「倩影漢娜」、「再見了,漢娜!」、「王牌漢娜」、「漢娜好好玩」、「一公升的漢娜」、「漢娜屠宰場」、「絕命漢娜」...之類亂七八糟的可能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