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其實離追完有點時間了但一直找不到時間寫XD
前中段有點薄弱、不知不覺忘掉然後聽說結局了回頭瞧瞧長什麼樣結果嘩.......。

捏他有。



作者真是漂亮地解析病嬌這種生物,進而架構出圓滿的戀愛少女漫(女主角是雪輝w)

「只要是能保護的人、我誰都可以」
「只要是可以依賴的人、你誰都可以」

(裱起來)

由乃汲汲於「成為雪輝新娘」生存意義,抓救生圈抓得死緊根本無所謂愛,只是那猛勢不知情的人會誤認「哎呀她還真是溺戀著那環救生圈呦」;雪輝大半時間都很冷靜地害怕由乃沒有暈船這點倒是硬漢XD

最後男孩在平交道前丟下一切女孩刺向自己他們才真正相愛,前面九集全是配角來來去去雪輝觀瞻彼此,怎麼會有這麼美好的戀愛故事呢嗚嗚......作者不考慮轉行嗎。

--

講其它配角
恐怖份子的塑造真是莫名其妙我說!她的功用就真的是討人喜歡,警官2輪死掉時沒有來小少女哭哭崩潰套路實屬萬幸(其實這麼說起來硬漢的是作者嗎)
最後生了兩個還會飛wwww欸可是超好奇三輪警官拿什麼心情面對三輪恐怖份子....

7th情侶檔好喜歡好喜歡....三次元我對這種地痞情侶絕對只有不耐。可是像聖乳鍊金士的那對也是....二次元笨蛋沒氣質情侶很棒啊!!!!

沒得到幸福的只有秋瀨啊哪來小美人魚!化成泡沫前還回去把王子從詐騙婚姻裡拯救出來!
對ZEUS的自白淡然又堅定好個苦逼癡情種。

市長不和孤兒院院長在一起嗎(反正這作者後期感情營造已經到達人人都有獎的走向....浪費篇幅給市長脫外套是安怎XD)


可惡最後怎麼收尾呢、我想想.....雪輝你去新世界買條長褲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