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O華山店_00002.png 
濱死之際眼前會出現人生跑馬燈這點大家都知道,所以照這套路看來,我在開學第一天腦海才浮現寒假歡樂放蕩(?)的種種也是理所當然的。這次為了台北行有伴,拉攏某D威脅利誘只差沒把自己尚未出世的兒子許配給他,最後祭出大絕「TRIO的酒超級好喝哦哦哦哦哦哦哦」終於大魚上勾!噫!

雖然我看到酒就會哈巴狗臉,但事實上沾酒次數不多、酒量仍是個未知數,這次終於真相大白老娘的酒量真是史萊姆等級。大概只贏那種聞到酒味就會醺的厚,故撰此篇紀念我的不堪。

※圖首是歷史博物館辦的迪士尼展,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概念圖及賽路路片,每個朋友看回來都跟我比大姆哥大家快去啊(其實還看了滿是蛋蛋和ㄋㄟㄋㄟ的羅浮宮展;故宮大概在挑戰他們家的語音導覽到底能垃圾到什麼境界,不要花冤枉錢去租,我明明慕夏展已經被陰過一次惹SHAME ON ME)



TRIO華山店_00005.png  
這次來的是TRIO華山分店,初四總店沒開分店開是什麼巫術我也不清楚
不過上次去總店清一色男調酒師+跑堂,估計是很忙都有點愛理不理的,分店很多親切的女服務生呼呼

TRIO華山店_00003.png  

 糊了XD
分店這邊白天是咖啡廳經營,晚上燈一暗就變Lounge Bar,但店內氣氛明亮親民說是BAR跟一般餐廳也差不多(不然叫我這宅宅如何泰然處之)當天有看到店長,非常和藹的光頭大伯,據說開店理念是「女生也可以輕鬆和姐妹們談天的空間」

TRIO華山店_00004.png  

吧台區。
其實這邊的價位對米蟲大學生來講不算高攀也要用力爬,一杯調酒250(每天都會有不同水果,寫在玻璃牆上的就是)一口SHOOT是100,至於餐點我們本來打定主意喝完再去吃麥當勞(?),可是服務生端來端去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最後餓鬼們抱著「三個人分一盤應該還好....」的心態如履薄冰點了第一份餐點,你們都知道恐怖片裡這種角色會有什麼下場的......

TRIO華山店_00006.png   

至今讓我魂牽夢縈的烘蛋。
下面酥脆上面香軟, 我第一口下去就咕嚕化「MY 烘蛋~~~~MY 烘蛋~~~~~」三個人各吃兩塊剩下一塊被我嗑掉了,請你們原諒人性的軟弱(胖虎嗎你)這一盤180。^q^

DSCN0596.png  

一樣是180的起司條,我以為是乳酪條了結果是炸物,裡面基本上是空心的但有熱熱溶起司燙你嘴巴這樣
旁邊一小坨是辣拌香菇。

TRIO華山店_00007.png

覬覦很久的薄荷酒那天沒有。
女服務生推薦這款茶酒,伯爵茶底+金桔檸檬調製,某D和阿茶都讚不絕口說下次來的話要點這個,至於我.......昏頭昏腦沒聽到服務生說是伯爵茶、還以為是高山茶,我對伯爵茶並沒有很洗番啊啊啊(哀號)

但是一喝就能感覺到層次,跟以前在學校附近LOUNGE BAR喝到飽的調酒完全不能相提並論,宅宅不諳品酒用語只能說喝起來十分....扎實,酒精很濃但一點苦味都沒有、相當醇厚。

但無論如何。 無論如何我喝了三分之一就不行了。

6701878_175011278187_2   
醉翁示意圖。
沒有跳到桌上脫光或是向店長告白「我喜歡你頭形的弧度」,我基本上就是像圖中的太守一樣昏昏欲睡腦袋在燒;連服務生來補水(順帶一提這裡沒有收服務費、天堂)都不禁關切「你還好嗎?多給你一點(倒滿)」

我想說去對面的洗手間順便吹吹晚間冷風說不定會醒一點,結果爬樓梯時發現天啊我在心悸胸口在痛我要死了嗎要死在三分之一杯的調酒裡了嗎不要啊社會版頭條大學女生不勝酒力猝死異鄉什麼的感覺好遜,幸好我安然無恙只是臉紅得跟少女漫畫網點一樣。

但那杯好好喝好好喝的酒.......終究是無法自食其力,在某D和阿茶禿鷹貌哭西哭西我們可以幫你喝喔哭西哭西後,我終於嚥下最後一口氣投降好啦你們幫我喝吧,就這樣屈辱地喝完最後被冰塊稀釋的三分之一......

TRIO華山店_00008.png   

最後要大推他們的青醬燉飯(我和某D各自點了一份、阿茶點了燉牛筋.....
這道沒記錯是......260。就說恐怖片/RY)
青醬是我吃過最濃的(我覺得甚至有點過濃了XD但大概要下酒的關係) 而且米飯有摻五穀類,嚼起來口感Q彈,上面的應該是炸洋蔥,配起來也很搭,下次來台北就算不喝酒也要再吃一次這道


當天回去真的沒辦法走路,為難某D和阿茶破費跟我坐計程車了對補擠。・゚・(ノД`)・゚・。
我會再接再勵的。・゚・(ノД`)・゚・。飲酒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