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标题-1.jpg   

.沒很喜歡PARAMORE,但PLAYING GOD的MV用色真棒,怎麼能有如此自然脫俗的三次元粉紅...!!!


.死相比預期的好一些,知道該怎麼拿捏力道來唸這門科目後反而鬆了一口氣,自己都出乎意料。
但仔細想想沒有正確解答這件事,依然是.......如果在高中就知道理科比文科親切有多好(又是早知如此的老梗萬嘆對不起XD)

.關於「沒有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這件事,已經想通了。如果我這頭懶豬能拿出一生中沒有過的認真態度唸書的話,這段時光毫無疑問就是我豬生中的七彩霓虹燈www我依然習慣仗著那點小聰明摸魚打混,把正事逼到死線前完成;但這門領域這個年齡,沒有空間可以這樣玩---所以這樣很好,學習當個認真(或稍微正經一點就好)的人,就什麼問題也沒有。老娘可是老娘。

 stuffedPhoneBooth1 (1).jpg    


.看到書上趣味橫生、由都市男女填滿的電話亭(熨斗大廈複製品,剛好可以塞22個人)就想看看真實照片,結果只辜狗到這麼一張媲美沖繩奴隸島的壯丁疊羅漢,果然書都是騙人的我再也不相信愛情(憤世嫉俗貌)照片出處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