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真是霸主級........!!!!!!
好久沒有看完一部如此波濤洶湧滿腔熱咖哩了....!!!!
多虧「老湿第7部 伤不起的中国大片」喚醒我這無知青年對史詩大片的渴望、我終於懂得什麼叫跑了(顯示為被該片內化)看完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被格式化重建了,下面的吐槽語無倫次也是摸雞農的事....!!!

 

【第一不可思議:你想表達什麼?】
1.JPG    

通常這種手法你會在傳播系大一的期末報告短片看到
就是演不出來的沒錢演的不會演的就用MOVIE MAKER藍幕帶過去
這段字幕大可刪得只剩「很久很久以前人與神共存,故事從一個叫傾城的小女孩開始」
(雖然除了滿神這個妖孽飛來飛去外、其它神連半根屁股毛都沒見著)
其它的正戲都會演出來(無歡:大將軍我好崇拜你♡♡♡♡有沒有殺王都愛你喔♡♡♡)

特地打字幕的意義究竟是?! 


【第二不可思議:無歡先生的前衛時尚】

還有我也根本不覺得病嬌歡有多care光明,
他跟他那群(與LADY GAGA有異曲同工之妙的)人肉家具感情應該比較好
感情不好誰給你這樣坐,瞧那隊形整齊的搞不好還自願加班排練
 9.JPG  
 LADYGAGA.jpg  
GAGA人數還輸他有木有....!!!!

【第三不可思議:你不跳江也會有漁夫貼上來】
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告訴我們,你把斧頭掉進湖裡會有女神跑出來
無極則告訴我們
你把饅頭掉進湖裡......

 未标题-1.jpg  
會有QB跑出來。
看那反重力大馬尾+套圈圈,加上傾城打賭後實現願望成為魔法妖女(?)卻再也得不到真愛的劇情
我可以很驕傲地指出小圓是抄無極的,絕對假不了

4.JPG  
就像QB是用未來的科技力實現願望,滿神當初用神力秀給光明看的未來
說穿了也不過就是解析度不太高的立體投影VCR,再再證明滿神不是神而是他媽的宇宙人

【第四不可思議:吃苦耐勞的反派】
12.JPG  
片裡有段情節是這樣的,被導演承認是GAY的鬼狼為了崑崙要去奪回鎧甲 
未料他老兄一掀開鎧甲面具就嚇得鈣容失色---
11.JPG
...........................................
靠北啊他竟然在裡面...........!!!!!!4a313b1e772e2.gif  
假如今天鬼狼根本沒來,或甚至只是晚一天來,我們可以理所當然地推想一個畫面
無歡:「 哼哼哼笨蛋鬼狼一定會來搶這盔甲,你們都給我躲到牆後我要站在這裡等著嚇他哼哼哼」 
(一小時過去) 
 無歡:「 ...........」
(五小時過去)
 無歡:「.....(OS:腳好痠)......」
(十小時過去)
手下:「大人....天亮了........」
無歡:「................(哭了)」
手下:「大人那個叛徒他跑不掉的...他明天一定會來的....(七手八腳遞面紙把站到僵直的主人抬回家)」

就算無歡今天是在門口裝監視攝影機,警衛盃盃一看到鬼狼就欸欸欸鬼狼來了
本來在優雅搖扇的無歡立刻手刀奔衝進盔甲裡面站直
哈呼哈呼快速換氣免得等一下鬼狼掀他面具他還在喘


畫面一樣是蠢到無可救藥啊!!!!

然後再來他抓到鬼狼的貞操帶那邊更是撞鬼了,
14.JPG   
15.JPG   
違和感快工作啊.......!!!!20080908203835.gif20080908203835.gif20080908203835.gif
這什麼BL漫攻君掌握受君OO裡XX的開關 ,「只要我輕輕按下這個按鈕(淫笑)」的通俗橋段......!!!!!
阿腐如我也是被精神攻擊得遍體鱗傷不成人形啊...!!!!!

【第五不可思議: 一顆饅頭引發的血案】
17.JPG   
我跟張柏芝一樣無法相信謝霆鋒鼻屎般的動機。 

 【第六不可思議:小孩子耍賴竟導致人格毀滅】
我怎樣也想不出傾城不過就是拿頭盔貓他一下,是怎樣導致他不相信人不愛人
 22.JPG  
唯一的可能就是這一貓恰巧貓中了無歡小正太腦袋掌管情緒的部分
讓他頭殼壞掉感受不到人間的溫~暖.......等一下好像有點眼熟?

PicOCggnh.jpeg   
那不是大逃殺的桐山和...靠北啊好像...!!!!!連瀏海都梳得一樣...!!!4a313b1e772e2.gif  
無歡就是桐山和雄,結案4a313b1e772e2.gif 4a313b1e772e2.gif 4a313b1e772e2.gif (嚇得屁滾尿流)
 
【第七不可思議:同學想法是不錯、但我希望跟你的自然老師談談】 
 最後最後,結局這邊。
 無歡用了不同方法展現他對龜甲縛H的高深造詣將崑崙等三人綁起來,這麼說了
18.JPG   
「當海棠花落盡的時候,你們才能死去,跟花一樣落下」

乍聽之下頗有意境,
但根據維基百科表示,海棠花的花期是4個月,而人只要缺水3~4天就會死亡
f_5994424_1.jpg
人家撐了127小時就能拍成電影了,所以究竟該怎麼辦呢無歡公爵........!!!!!
 所幸最後三個大男人互殺成一片解決了這個尷尬的難題,也難怪無歡被捅死還笑得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