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169wallcoo.com.jpg

精神狀態。 

◎第一天只有龍騎的世界(對不起FF遊記會另開的....等我回神才發現這篇已經徹底淪陷)
凌晨五點的車。比較痛苦的是到會場後,扛著過夜行李排隊雨下啊下啊下啊20080924083053s.gif (顯示為半邊全濕)
感謝阿霞長相左右,我看你頭髮後面全濕了啊啊啊(囧)
某D社入拼龍騎簽名,目睹非洲犀牛群暴動(?)還被倒下來的攤位鋼架砸到,辛苦你了......Orz

入場把行李寄放完就死守舞台前,大概11點左右舞台區空曠到可以塞兩列大腿女郎。幸好後來大家都陸續出現了......
海貓COSER爆漿多!簡直像蜂窩打翻裡飛出來的一樣被包圍得好幸福嗷嗚嗚嗚嗚!145e5b3a1b4291.gif
我前面就坐了一個正到爆漿的瑪蒙,沒拍到照好可惜......


貝熊~~
是說雖然海貓團不少,但死守舞台前的結果就是,照片只有少少幾張(都是吃午餐時在看台區拍的...漢堡吃一半扔下「XXX(任一海貓角色)就在那兒我不能坐視不管哦哦哦哦哦哦(手刀衝刺)」這樣,克難非常)


傑巴魯~沒有夫魯夫魯好可惜QAQ(可惜的是你拍糊了吧!)
是說前面那一片果然讓人很手癢........(想掀起來的意味)海貓的服裝設計充滿著指關節衝動啊SASON2.jpg 
瑪蒙後面那個糾糾晃來晃去也是好想一把扯過來.....我沒在會場犯罪真是奇蹟。 

I say 羅諾 you say威!145e5b3a1b4291.gif
\羅145e5b3a1b4291.gif 諾!/\威145e5b3a1b4291.gif!/\羅145e5b3a1b4291.gif諾!/\威145e5b3a1b4291.gif!/
直上雲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正的羅諾威啊啊啊啊啊啊
EVA的表情不知道為何有超絕倫人妻系列的感覺XDDDDDCOS質感也好棒! 
可惡現在想想沒去搭訕一下真是濕廁..... 



似乎有點跳但無法不在意的.......就那兩位。
大天使一直幫伊諾苦喬服裝撥頭髮的畫面太溫馨了我忍不住就....真的弄好久www
然後龍騎本人駕到,因為禁止攝影所以沒拍到.........我空虛啊!!!!
整個談話時間只有30分鐘是什麼邪術?!我中了鏡花水月嗎?! yaruo_shock.gif
不過龍騎看起來意外地呀撒希,看他婊讀者婊那樣我還以為是九●刀一輩跩人,但眼前的大叔萬分靦腆害羞:「看大家懷疑誰是兇手,就在下一章EP殺爆他....真的很開心~(´///^ω^///`)」

........如果是龍騎的話,可以喔!!!rp1 (89).gif rp1 (89).gifrp1 (89).gif快婊我快婊我啊哈哈哈哈


然後龍騎說自己也是個東方廚,如果寒蟬當初沒紅就會去搞東方二創
......還好紅了啊啊啊不然海貓的大家(悚)
海貓的歡樂續篇似乎是有譜,太好了。

還有對同人遊戲製作者的鼓勵及建議,不干我的事。(欸)
然後開始簽名跟抽獎了嗯,只有丟一張抽獎卷嗯,身邊的師匠和櫻太郎抽中我就很幸福了嗯,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嗯,主持人喊我名字那一刻好像尖叫了嗯。 

↓當下腦內BGM,請從4:52開始收聽

 

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媽我在這兒我中了我中了我中了
我 竟 然 中 了(破滅性喜悅)

後來一直很亢奮很亢奮不知道要跟龍騎說什麼啊希望能看到天緣的後續還是沒說出口,竟然還是列隊帶到休息室去,看到龍騎很認真描我的名字、還問翻譯要怎麼撇才對時,我爽到連自己姓什麼都不記得。明明在休息室外很緊張的擦手結果當下完全忘記要握手......無所謂!我在飛!只是大氣層和臭氧層的差別!I can fly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是一樣抽到簽名的師匠~
休息室那邊很暗所以我照片修了一下,謝謝師匠優雅的坐地姿啊啊啊啊啊啊蓬蓬的裙擺就是正義
....話說龍騎降臨前,我打發時間的方式竟然是一直盯著前方師匠的香肩......果然是師匠廚嘛我。

 

我 好 幸 福。(融化奶油狀)
簽名照片等我拿去裱框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