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128D~Lazy-Day-Posters.jpg

我超懶。
懶得玩遊戲,難得勤奮拾機起舞、玩畢或幹或樂,還是懶得寫心得
乾脆在這裡做個年度總集,一句兩句打發它。
以下粗體字是玩完非常喜歡;紅字是非常淦,淦液或愉悅高於怠惰,考慮打整篇心得的
但基於我這人說話跳票的頻率就跟立委幹架差不多,還是會先寫個大概以免最後不了了之XD
       

符文工房2&3 小魔女帕妃2 GHOST TRICK 明星志願2000
節奏天國 戰國蘭斯 戰國BASARA3 觸摸歌唱うたっち
為你而生 銀の冠 碧の涙 NDS太鼓達人2&3 月の光太陽の影~Another Moon

新絕代雙驕二 逆轉檢事 SIM3 LOVE PLUS+
腐り姫

Last Window~真夜中の約束

スローンとマクヘールの謎の物語
1&2
Luna Bud~月亮的女兒~

0167.jpg
》為你而生
光看封面完全不知道它要幹嘛的一款w沒記錯應該是NDS系列很古早的作品
玩家為了心儀的對象要排除萬難,各個關卡將NDS的操縱性發揮的淋漓盡致w
一般來講我手拙+惱羞點滿,對技巧性遊戲都懷抱浪費生命的憤慨,
但這部節奏輕快+難度不算很刁人(印象中我只在滾雪球那邊卡了一陣子)於是就心情愉快地破台了XD
大概男主角拼命的樣子讓人不忍心棄他不顧(?)女反派也是可愛到犯規.....沒有臉還這麼萌可以嗎!!!而且後來造了個男主形象的機器人,好想給她進糟糕本劇情

images.jpg
》觸摸歌唱
POP'n Music出在NDS系列上的首作,瀏覽評論似乎被老GAME迷們視如糞土,遊戲性說真的也....XD
打擊判定非常之鬆。最多好像也只到五個鍵,而且一次只會有一道音符落下....雖然說就NDS的形式不太可能做成像街機一樣,但這學齡前玩法也太黯然太銷魂啦dora_03.gif 不過靠著品牌威能,收錄曲皆屬ACG界大紅大紫、聽了就沸騰的類型,所以我還是心情愉快地破完它了w

 images (1).jpg 
 》節奏天國
神作,沒了。
我對於顛峰的作品一向沒什麼付諸言語歌頌的意願( 理由就是本篇網誌第一句),
想要體會強大的愛與低能者不可錯過的一款。
看網路評論說把妹很好用的一款,但我覺得懷疑投入這款時你有那個空閒去理那個什麼妹。

 986ee32d97af6fc24b567ef2eb193f32.jpg 
 》逆轉檢事
 御劍迷不要打我。聽說巧舟好像有被趕鴨子上架還幹嘛的,總之我覺得逆轉本傳後的系列都還挺挺微妙的、
玩完心裡沒啥波瀾這樣(?)很期待小冥結果戲份不多QAQ
這部的終局黑幕也頗虛:我很喜歡圖內這兩隻,所以有玩過的應該能明白我的傷痛我的囧。

sil_pack.jpg 
》銀の冠 碧の涙
傳說中的「太太我喜歡你啊!」不倫出牆GAME,不過某人懶得要給鬼抓去,只認真跑完美容店不良叔的路線
而且因為系統相容性問題,要跑這款我還得整個語系換成日文(APP等程式無用)一整個沒動力跑完其它路線
比起上次只有學長和遊佐對味外,這次的大家都還頗討喜,但基於我對年下免疫+感情描寫真的不如前作.....
平平吧。不過店長真是我的菜XDDDD

images (2).jpg
 》Last Window~真夜中の約束
Hotel Dusk:Room215的續作,想我看到這款時是多麼躊躇滿志,差點沒巷頭跑街尾走告鄉民「出續作啦!出續作啦!大叔回來啦!」結果玩完我...我....4a313af13b858.gif我只能說我會叫人家把一代跑兩輪、然後二代不要跑(喂)
這款的製作小組好像因為經費不足解散收場,不知道staff是不是把拮据體現在劇情中,一代厲害的就是能細火慢熬地將看似無關的旅客們環環相扣,圍繞出一個巨大黑幕;二代開場就在大叫狼來了結果只見隔壁小白緩緩走來。虛爆了 。

各角色各走各的線卻又缺乏張力,像萎靡無法盛開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