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Gregory-Brothers_E4cZnSguXKcx_full_thumb.jpg

龍族裡面有句話:「對於沒有任何約定之下,卻能在一天之中遇到三次的人,應當交付生命予其。」
同理可證(?)來推廣茫茫網海中無預警低能到我數次的葛果列兄弟,便是為自己買下白金級的人壽保險,還可除舊布新營造用心經營網誌的假象,如此摸蛤仔兼洗褲的好事如果不做直是嗯湯啊嗯湯。

葛果列兄弟(The Gregory Brothers)成立於2007,定位自己的音樂類型為Country&Soul及Folk&Roll,成名於音樂性的毒電波影片,又以Auto-Tune the News系列最為家喻戶曉,例如下面會介紹的白天鬼上床(Bed Intruder)

749px-The_Gregory_Brothers_at_ROFLCon_II.jpg

◎成員介紹

從左至右、由上至下是Evan Gregory(鋼琴手)、Sarah Fullen Gregory(貝斯)、Andrew Rose Gregory(吉它)、Michael Gregory(鼓手).三個葛果列男都是胞弟,至於氣質頗佳的Sarah正妹是Evan的老婆........這種郎才女貌的閃光無疑是國家級犯罪請FBI明鑑徹查。順便向所有小妹妹證明世界上的好男人不是已死會就是GAY(咦)
 

l_9c5dd3acdeaa6bea4c48ea07bbb8a1bb.gif 


◎關於Auto-Tune the News系列
最初是由從阿帕拉契州立大學畢業的Michael,以2008美國總統初選辯論的紀錄,實驗性地創作出「嘴炮音樂劇」。看到成果的Evan鼓勵Michael「加油~葛格支持你>_^*」,並以其數位軟體方面的經驗協助兄弟完成下一支影片,將人物說話聲更自然地轉換成歌唱;這次被開刀的是總統複選辯論(好煩XD)。成品逐漸受到網民關注,正式開始了以新聞畫面、政客發言及公眾人物為主要素材的此系列。

這系列特色之一就是成員常會客串成主播或記者亂入,整個不甘寂寞XD

◎代表作
 

》半夜鬼上床(Bed intruder)
他們在台灣最紅的應該就是這部?XD原始新聞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個黑人老兄安東尼=達德森(Antoine Dodson)擊退了夜裡侵入家中要強暴其姐的歹徒,接受採訪時展現黑人民性剽悍、在鏡頭前連珠炮把歹徒嗆到連他老母都認不出來。新聞畫面見此

這部不但是2010年YOUTUBE點擊數最多的影片,歌曲還和亞瑟小子(Usher)等大咖並列ITUNE排行榜,衍生物數目也非常之驚人,大家親愛的(?)柳丁也向這部致敬過

 
》巴庫之歌(Backing Up Song)
記者採訪超商搶劫案,麥克風激發了一個中年婦人前所未有的戲劇性(?)
採訪片段我上了字幕,歌可能要再等等(豬八戒懶死貌)這次搶劫最後以店員抄槍把歹徒轟出去平安落幕。



下面就是葛列果經手的版本啦XD



網民做的復古8-bit版本w




呼那麼到這邊告一段落(倒)
其實它們生產力超飛躍,建議去YOUTUBE頻道可以看更多經典。另外Apple不知何時跟他們簽的約,最近似乎有發單曲EP,但過於正常(?)滿多人失望的樣子。不過團員表示希望大家能瞭解、葛果列兄弟的音樂創作並不侷限於網路上一系列的方向.....所以我們應該積極培養雅量。(對不起我想不出其它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