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jpg 

Rihanna最近在榜上的主打歌What's my name很棒,但它的MV比曲名還令人迷亂。

WOW2.jpg  

蕾小姐的叉燒大腿是怎麼回事....!!!!
老闆你們的火腿從架上跑下來啦...!!!!正朝奶製品類前進啊....!!!
Drake的表情有夠不蘇湖!!!色慾薰心四個大字都用POP體寫在臉上啊....!!!!^q^
WOW3.jpg

這牛奶濺地又是什麼骯髒的隱喻,它不是才剛從冰箱裡拿出來嗎為什麼一潑就全灑出來了
你們談情說愛有必要敗壞美國包裝業者的商譽嗎、有必要嗎有必要嗎?!(政論節目call in貌)

WOW4.jpg
再次聲明歌本身很棒,我也很喜歡她這一系列的紅髮造型
但那雙讓人聯想起某宋代文豪嗜肉的絲襪,在在證明她絕對得罪了誰。 

WOW5.jpg  
比起眼珠子都要冒出口水的Drake,
 看看兩年前,咱們後來真當了必昂誰人夫的Jay-Z在CRAZY IN LOVE裡是多麼君子坐懷不亂

 

比起「老娘何名(鄉土味譯名)」買盒牛奶都能一見鍾情相當之超自然劇情,
Jay-Z好歹也炸了台車子才吸引小姐前來火場關心
起承轉合清晰明瞭(有嗎) 
 而且兩位前輩都結婚兩週年了,
情路不順的蕾小妹妹應以為明鏡正衣冠啊。(或是換雙襪子)

 12.23更新一則已經在官方MV獲得37個讚的回應
QU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