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認吧小羊,比起紅衛兵、你比較有替屈臣氏打廣告的天賦。(我敢發誓。)

前往世博前先到同濟大學參加說明會。同濟大學(印象中)擔綱許多世博建築的設計,(似乎)講解了關於世博結束後各個項目的利用及未來走向,但基於「看到建築相關議題不睡會死」病情已屆末期,除了「歡迎各位蒞臨本校」和一座因時間和交通流量考量沒能完成的SF系超威能船橋一體浮橋外我什麼都不記得。(被轟殺)小羊和其它同學似乎聽得津津有味,(看來)是場很精彩的演說。

因為手機保持著和它主人同樣屹立不搖的政治立場、堅定拒絕統戰,所以我驕傲中帶點靠北地發現「沒辦法打電話報平安啊!」(其它人的手機一入境電信網路就自動轉為“中國行動”)兩位同濟的學生熱心地領我去最近的(但還是走得要死的)超商買電話卡,順便介紹校內的景點及設施,不得不說同濟的學生是這次上海遊遇過最和善的人類XD他們還講了個最近學生間流傳的說法,因為上海熱到靠北大家都覺得2012指日可待,世博四大館其實是諾亞方舟、上海被淹了就要起飛了www



不過有件事讓我耿耿於懷,就是他們用著真的很不好意思的表情娓娓道:「我們學校因為蓋在市區、所以比較小.......」於是某人轉瞬間的心路歷程如下:
(靠北啊).gif ---(你剛剛說了小嗎?是嗎?!)---20080924083053s.gif ---(那個公園、那個太陽能浴室)---rp1 (89).gif (你說了算囉啊哈哈哈!)------→淡定輸出一句:「不會啦.......」


中國館之媽我在這兒\^q^/

進世博已經是下午的事了,人潮相對沒早上那麼誇張,我們團因為有優待票(導遊曰:那才不是貴賓票或什麼VIP勒、你看都是走後門!後門票!)所以省掉排隊的功夫,而我直到從出口的摩天手扶梯往下望才驚覺上蒼保祐、那密密麻麻的都是人頭啊啊啊^q^(某人有懼高症所以沒精神力按快門。)




中國館、呃、非常微妙,景觀打造聲光效果絕對是出類拔萃的,但要說它有什麼內容......(瞇眼)上面那個影片是360度劇場,開頭美不勝收結果一進入劇情.......共產青年奮鬥史、很好很河蟹。啊不過清明上河圖我很喜歡,要不是已經看過韓國李二男的作品的話我想會更喜歡吧、實在神似到---河蟹、河蟹。^q^

DSCF1660.JPG 中國館逛完剩下時間也不多,我們決定今天先把集合出口附近的東南亞小館晃過一遍就好,印尼、柬埔寨、馬來西亞、菲律賓......還有絕對不要去的新加坡→不要去!!!不要去新加坡啊!!!(VIVA調)←

左邊這張就是新加坡唯一可看的東西啦!精緻衣物很多館都能看到脫窗完全沒必要排隊排得要死啊!!!一樓充斥著乏善可陳不明所以的互動設施,要到上層竟然還得再排隊一次,你會抱著「排這麼久頂層的劇場一定很精彩」理想然後破滅性絕望地發現頂層的劇場不過就是四分多鐘的MV啊!!!!!都是藝人臉部特寫啦新加坡美景在哪啊!!!有你有我(歌詞)就是沒有新加坡啦!!!20080908203835.gif YOUTUBE有真相!!!

然後頂層的植物園也是holy杯具,你能想像它竟然晚上沒開燈嗎?!賞曇花都要月光啊你一堆熱帶植物不開燈玩我嘛你!!!(ノ゚Д゚)ノ┻━━┻


DSCF1668(2).jpg

出乎意料的,印尼是看得最高興的館XD(姆指)有五彩人力車戰隊和叫不出名字也沒看過的樂器,參觀空間友善(人也不多、WHY?),不用當沙丁魚也能看到好東西的感覺真是幸狐滴不得鳥。最喜歡它的面具牆但拍糊了,借辜狗上的一用

DSCF1675(2).jpg
柬埔寨就是神像海XDDDDDDD
裡面造景還做得挺滿的,會被一堆大怒神臉環繞w

汶萊和菲律賓都有點虛大概十幾分鐘就能解決,最後以氣蓋山河的一段廣播作為本日遊記收尾↓

(廣播打開聲)
「各位來賓啊,澳洲館沒啥好看、裡面什麼都沒有啦!不用排啦!」
「我們泰國館好看多啦!來唄!」


.......我也很希望是聽錯了。youkan_07.gif

為什麼要搶客人wwwwwwwwwwwwwwwww
這是什麼大賣場嗎為什麼要這樣啊媽媽幹我逛的是世博吧wwwwww大家都大爆笑啦wwwwww
我是澳洲館館員就衝出來揍你了啊自重啊大嬸wwwwwww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cult 的頭像
saltcult

世界表面是假的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羊
  • 幹嘛這樣放我的照片!!!
    丟臉捏~~~~~
    話說 我比較適合麥當勞廣告!
  • 很古錐啊wwwww
    麥當勞廣告要兩手!

    saltcult 於 2010/09/03 18:24 回覆

  • 南西
  • "歡迎各位蒞臨本校"的那句我太愛了!讚
  • 歡迎台灣的學生們~(捲舌音)

    saltcult 於 2010/09/03 18: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