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機場等待轉機,我想跳機吃飲茶啊^q^

一直都沒啥寫遊記的習慣,但近來未老先衰記憶力大不如前……(略)
這次上海行純屬意外--毫無計畫的暑假過了三分之一,小羊拿著活動頁面殺到我面前,說是學術機構和上海市政府合作的大專生限定團,只要付機票錢就可以吃喝嫖毒夜夜笙歌(大誤)對於一條無所事事的肥大米蟲來說,跟朋友出去玩當然好、不用動腦規劃行程更好、更何況去的可是有著金大班高衩旗袍嫩姑娘的上海啊!

這次搭的班機是國泰轉港龍,啊順帶一提雖然我坐過的航空沒幾家但國泰你們絕對是當仁不讓的爛,老娘我第一次遇到把顧客當冷凍食品載的飛機、還要不到毯子實乃嘆為觀止(而且妝化很濃的小姐還跩得二五八萬,軟腳少女當下憤憤不平誓言回國一定要客訴他全家,結果現在寫遊記才想起來這回事,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相較之下港龍……哈根大隻耶寶貝(顯示為超好收買貌)




這一定是Ctrl+V。

抵達上海是下午兩點左右了,很熱。當機場資訊顯示當地溫度是39度時某人還坐懷不亂自我安慰:是人為疏失、是機器出包、是眼睛脫窗、其實它是華氏(?)……結果真的熱到靠北。前往浦江的路上到處都是大樓,圖中的算普通尺寸,像天天都騙你之類的大商場上海的硬是比台灣大好幾號、一整個KINGSIZE。



這個疑似(或根本就是)洗衣板的玩意兒是上海環球金融中心,導遊跟我們分享了一個溫馨的小故事:這棟是日本人蓋的,本來上海市場認為它的高度會取代東方明珠的地標性、所以沒準,直到後來爆發亞洲金融危機才許它動土。但上海網民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它那個倒梯型的風口原本是圓形的,不是華生也看得出來靠北啊這不你們國旗嗎^q^大膽倭寇反啦反啦。所以後來各方施壓後改成現在的倒梯型,整體是不是依然像兩把軍刀指著日本在上海的舊據地就不清楚了(因為我只看到洗衣板、或開罐器)


似乎是游泳池。

到了浦江準備上船,導遊喊「快快快全船都在等我們!」旁邊的服務人員卻又喊「不要跑不要跑!」你們決定好了再告訴我好嘛!^q^而且上海空氣很糟,一直覺得頭暈暈神志不清……但是那重要嗎。



不重要啊!^q^
因為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YOOOOOOOOOOO在發光啊所有的建築都在YOOOOOOOOOOOO



我會發光我超強YOOOOOOOOOOOOOOOO
都在閃啦靠北!!!!XDDDDDDDDDDD
照片看不出來但每棟建築燈光效果都各異其趣完全是一個浪費地球資源的NONSTOP煙火秀(船上老兄拍照一張只要12塊錢的口號也是NONSTOP)雞犬相鳴目不暇給!!!(顯示為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狀態)

因為我們幾隻顧著看傻眼(?)所以照片就這些,但如果來上海一定要夜遊浦江實在美得我都快禿了我(什麼形容)
啊不過如果你想悠哉地坐在船頭得另外收錢,不然就乖乖在甲板上罰站XD
回飯店的路上每棟大樓也都是賽亞人狀態(?)大家拍個不停但某人依然只顧著看傻眼這樣。

10.jpg 

晚上到飯店(這張是第二天拍的了XD主辦單位發的衣服一整個外勞亮橘色)
裝潢不賴,不過上海的一大特色似乎就是金玉其外、裡面說敗絮也太過但設備只作半套

「小姐我們想借變壓器。」
「啊?(疑惑的眼神)我們沒有。」
「(OS:你們這麼大個飯店連個插頭都沒有?)可是你們的服務導覽寫有挨.......」
「(盯著看了一下)喔那個......我們現在沒有,以後就會有啦。」

\^q^/



房間空間算挺大的(雙人房)。
DAY2就是世博遊啦^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ltcult 的頭像
saltcult

世界表面是假的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eep
  • hahaha
    really funny!
    next trip-singapore!
    let's gogogogogogogogogog~
  • 這次上海行就磨掉大叔我不知道幾年壽了,
    不過為什麼是新加坡啊?香港不好嗎?XD

    saltcult 於 2010/08/27 12:13 回覆

  • 南西
  • 你的文筆太好笑了!!
    話說打馬賽克是啥意思呢?!顆顆
    下次新加坡唷!說好滴~
  • 打馬賽克就是一個見不得人的概念啦。(艸)
    我本人就是個笑話、不限於文風的。^q^(咦)

    saltcult 於 2010/08/27 1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