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所示。20080924083053s.gif
是說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毅力拼到十代啊啊啊啊--
而且取個要延用十代的姓氏實在很傷腦筋,
最後給始祖小人取了個露思.懷特(WHITE=白)
個性設定上是「不太清楚是天然呆還是可符香式黑到發白」
人格特徵為了保險全取正向的:友善、巧手、幸運、點很低

讓我們歡迎白鷺鷥小姐和她的奮鬥史。
(你給我等一下)



白鷺鷥一開始有一萬六的創家資金,
不過三代傳奇挑戰有指定居住地。



指定居住地的地價是一萬四千七。dora_03.gif
但我們樂天知命的露思依然給予購置的便宜爛貨高度評價。



(顯示為連天神本人都不清楚她是不是壞掉了)



人家用家徒四壁形容窮到脫褲子,
但我們的白鷺鷥連四壁都沒得徒啊~都系爹麥奇~52.jpg
牆壁怎麼會這麼貴啊哈哈哈一堵就要70啊哈哈連拉個空間擺床都沒錢要死啦!!!52.jpg
再來敦親睦鄰是不可少的,絕對不是因為這裡是高級住宅區、看能不能釣個金龜婿才去敲門的



但一進門遇到的女主人讓天神我產生「吃人不成反被吃」的危機感,
才剛被邀進門馬上就想轉身落跑^q^



轉而向恐怖等級不分軒輊的另一位鄰居交談,
系統顯示的「露思得知對方十分有魅力」絕對是哪裡搞錯了。



尋覓不到目標的露思決定先為自己的單身生活作打算,
因為終生期望是醫學生涯頂端、就把她送到醫院裡賣腎掏肺了。(咦)



還在門口遇到這位明顯在美感發展上遭逢挫折的仁兄↑

步出醫院的露思覺得身輕如燕(因為器官都拿出來了嘛自然(ry))
立馬衝往公園尋找自己的春(ㄈㄢˋ)天(ㄆㄧㄠˋ)

這位老兄雖然明顯用油性麥克筆做了些什麼,但還算儀表堂堂。

也不吝於展現自己的狂野,就決定是你啦皮卡丘!(你確定?)


交談間露思得知對方在執法界工作並大力讚賞,絕對沒有代溝什麼的。^q^
不過海苔眉聊到一半突然尿遁,這時露思剛好也餓了、但作為一個窮鬼的她哪有閒錢上館子呢?



自然就是要拿些(不知道是誰擺的但總之一直都能免錢拿的、類似RPG藏在櫃子裡的藥水)
野餐籃裡的東西吃了,不過我還挺怕吃出問題的......食物中毒或被野餐籃的主人扇耳光之類的。



幸好一切順利,露思享用了美味的大熱狗^q^



不知道為什麼嗆到。我以為大家進食都會偶爾這樣、但好像只有露思......^q^


吃飽喝足後繼續踏上真愛之旅,
夕陽海灘絕對是浪漫邂逅的最佳地點!
獨自望海的知性文青和啊哈哈來追我啊小笨蛋別跑的狗男女熱戀情侶都集於此處!

COME ON、海灘邊的好男人!





當我沒說話。4a313af13b858.gif


但賽馬濕翁焉知非福(自重)、圖書館裡的大叔一表人才秀色可餐,
雖然始祖就找個老男人當伴好像有點危險,不過愛不分年齡的嘛!th_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
(你要不要乾脆地承認你只是個大叔控而已?)

到底露思能不能順利的把到大叔呢th_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
下集待續!th_ZuWWPT2443LtaMfBcWl7UhvhI.gif(亢奮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