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就能乙女全世界。
以下是以21禁獵奇GAMEDEMONOPHOBIA打地基、用粉紅色泡泡當建材的討論內容,

某種意義上能歪成這樣也是相當獵奇
再次聲明本人一切粉紅思想皆師承於靈魂功匠阿霞是也!
老實說由於這款GAME的2D畫風頗樸實、視覺獵奇的殺傷力不高
至於精神獵奇、我對於劇情只有一個想法。

「怎麼可以這麼萌啊理斯......!!!!」
兩人相處時字裡行間透露的微妙LOVE氛圍是怎麼回事啊......!!!
這是以燒肉果凍包裹甜滋滋乙女內餡的料理手法!我都看到了!我都看到了!

【什麼跟什麼之一:這年頭惡魔耳根子都跟微軟一樣軟】
試設想之:一個死蘿莉自不量力召喚了你,結果卻因血條比7-11便當的雞腿還短在第二階段卡關了,連帶拖著你不斷鬼打牆LOOP困在迷宮裡出不去,每死一次還要花你MP放重生---死到最後連自己在幹嘛都不記得了!你蓽路藍縷輔佐這個HP只有三點的嫩咖走到終點,Finally!現在你只要保持惦惦就能夠順利離.......

「早栗,我從來沒說過『你能夠離開這裡』這句話吧?」

開...開喜烏龍茶.......什麼鬼啊!!!!!!!!
遊戲原製作掛保證了,理斯因為同情早栗才對他坦誠一切。幹!雖然很突然但在這邊我要談談等價交換:由於現代人心淪陷墮落,取而代之的惡魔就變蠢轉良善了。媽的你需要的只是閉嘴啊你怎麼了理斯!這看起來很沒道理不過我們好像能從之前的對話找到點蛛絲馬跡、VCR倒帶一下謝謝!

早栗:「謝謝。」
理斯:「.......?」
早栗:「我之所以能走到這裡,都是因為你的關係。」
早栗:「要不是理斯出現在我面前,我應該到中途就放棄希望了吧......」
早栗:「所以,謝謝你。」

然後理斯就沉默了很長一段時間,「.....不用道謝,我只是做了我應該做的事罷了。」
好了這明顯到不行的心路歷程情感糾結還要我說明嗎?(燦笑)這根本就是標準少女漫畫常出現的公式--聖母女主角以其強烈柔焦的溫暖笑容、融化了彆扭冷酷男那顆可以砸沉鐵達尼的冰山心靈。


挨如果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就算了,你換來的可是千辛萬苦在解脫前一刻被幹掉了啊理斯。除了愛是盲目外我能說什麼。

【什麼跟什麼之二:你們兩個到底想幹嘛?】
好了、娘死妹亡的早栗憤恨之下爆掉了理斯,(應該要)陷入絕望的深淵;而功敗垂成的理斯苟延殘喘之際,(應該要)對反咬自己一口的死蘿莉表示些淦液吧?這對歡喜冤家(?)在結局時針鋒相對的交談會是如何呢?

早栗:「等一下!理斯....我.....」
(這經典款告白起手式是怎麼回事?你什麼?你想幹嘛hold住啊你不是爆掉人家前才咬牙切齒的說「我恨的只有你!」讓對方心都碎了嗎?)
理斯:「理斯.....雖然你是這麼稱呼我的,但那只是隨便取的假名。我真正的名字是....」
(然後這個剩一口氣的竟然在執著對方叫的不是自己本名又是怎麼回事?臨死前告知本名到底想幹嘛、讓早栗在身分證配偶欄那邊填寫正確以示主權嗎?)
此時,理斯從早栗的面前消失了。

早栗:「理斯....?」
發現自己又只剩一個人的早栗開始痛哭。


why.PNG

拜託去結婚。我求你們了啊.......!!!!!!!!!

【什麼跟什麼之三:到底有沒有人記得這是獵奇GAME啊?】
最後以我和阿霞在噗浪上歪得亂七八糟的吐槽收尾。
KASUMI     說 我唯一能為你做的就只有把你最初的心願實現...疑,什麼,為什麼恨我?!
KASUMI     說 這種感覺。(惡魔纖細易感的心靈受到了強烈的打擊)

攻殼激動隊 理斯已經說過他下一次會注意了!大家要相信他啊噗嗤!絕對不會心軟喔噗嗤!一定會一個人一走了之的喔噗嗤!
KASUMI     說 理斯:我這次一定...
KASUMI     說 早栗:太好了理斯,你還活著QAQ!
KASUMI     說 理斯:.....其實.....(→老馬)

攻殼激動隊 *~DEMONOPHOBIA~*,一段貧乳蘿莉用淚水收伏蠢惡魔、心跳加速(各種意味的)的乙女戀物語!
攻殼激動隊 所以我也不能對你做任何事-就好的方面與不好的方面來說都是-**你想對早栗做什麼啊理斯?(挑眉)**)

KASUMI     說 所以路西法要襲擊蘿莉的時候理斯爆氣了....。
攻殼激動隊 「你對早栗窮追不捨有個限度吧(而且不要以為我沒發現你都盯著她屁股看)」
攻殼激動隊 「把人家衣服都變不見的傢伙沒資格說我(而且你知道我盯著她哪裡看代表你也往那裡看了啊!)」

KASUMI     說 理斯,一個不斷踏入Bad end的不憫惡魔...
KASUMI     說 雖然一開始只是單純公事公辦的感覺,但後來他似乎漸漸的開始同情早栗...... X
KASUMI     說 雖然一開始都下定決心不再動搖,但後來她似乎漸漸開始...(ry)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