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發現龍窟本身有列表生成功能(爆)
其實還有一顆吸血鬼蛋,不知道為什麼系統相當堅定地鬼隱它,大概有影薄屬性(筆記)
再來有新蛋應該也是元老愛的結晶(或我真的那麼想不開、再去搶顆迷你洨蛋來配給由於某種身體尺寸相關的尷尬理由,破除空窗無望的Davidoff)
以下是擬人設定和取名由來。
※8/1更新五隻人設(咳血)



Falcone

(帶頭對抗黑手黨的法官、沒有其它意味的壯烈成仁,以下初代四隻全是以相關人士命名)
紅色短髮,金眼黑角,犬齒明顯(?)

血氣方剛、容易激動的類型。一臉脾氣不好兇惡相。以長女自居,但因為實際上也才大一天而已只有Matt買她帳。急性子,事情一旦沒有以自己希望的速度(通常是高鐵級的要求)進行就會掐身邊的人脖子搖開始抓狂。雖然如此但其實很喜歡小孩子和小動物,但因為表情恐怖老是把小孩子嚇哭,使得她的秘密野心--成為一個幼稚園老師,始終無法實現。

體溫很高,一年四季都著短袖。

 

Borsellino(簡稱Borno
黑色長捲髮,綠眼白角,深色膚。
光外表絕對察覺不出的好戰份子,一天固定作息是到外面殺人放火後晚上若無其事地回家,配上美式摔角節目享用勞動後的美味晚餐。夜視力極佳半夜不用開燈也能行動自如,嚇死家裡其它成員的時候不少。不過白天就看得不太清楚,得配戴眼鏡。文武雙全的犯規類型。
Chini培養感情中。(7/4註:這兩隻八成都給我戴套,明明不是配對失敗卻半顆蛋都沒有)

Chinnici(簡稱Chini
鉑金色短髮,藍眼白角,膚色蒼白。

外面是白的切開來是黑的。個性冷淡、即使是家人的事只要自己沒興趣就怎樣都好。專精醫學是因為「看到傷患被治療時痛苦的模樣十分愉快」,會故意麻醉藥下少的無天良白袍。素食者,不過他只是不喜歡肉類的口感。不殺生主義,但高度懷疑是因為比起活體、他對標本和屍體更為有愛。Borno培養感情中

 

Mattarella(簡稱Matt

天然呆老么,脾氣溫和樂於助人,但也因為這點老是被Chini使喚。對什麼都很有興趣,但因為反應遲鈍學得來的很少。意外地有副好歌喉,家裡的治癒系擔當。只要拿顆糖在他前面晃就會對你搖尾巴,非常容易推倒的類型(?),所以經常被FalconeBorno告誡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走(跟Chini走也不可以、顯而易見)最近的煩惱是少年維特的煩惱。


Davidoff
(發明人狼的蘇聯教授、但我一度忘了初衷並疑惑自己幹嘛拿個名牌雪茄取名)
橙髮綠眼,正宗娃娃臉男人。
萬年正太,雖然私底下聲稱自己除了身高以外、所有成熟公龍應具備的條件一概不缺,出門時卻堅持緊抓其它人的衣角以免在人潮洶湧的路上被撞飛(然後被帶到警局施以「底迪你記得家裡地址嗎?」之類的問句,屈辱程度與遊樂園的兒童票不分軒輊)因為不挑食,餐盤裡常常出現從別人碗裡讓渡的青椒胡蘿蔔。



Sigynn
(北歐中二神Loki的老婆、不知為何字尾多加n系統才放行)
青色長捲髮、深色膚、濃眉(爆)
撿來預定為Matt的童養媳,也不負我望的生成女兒家,但不知道是否跟Falcone一手帶大有關,對唯一能配對的Matt完全不感興趣、如果有百合傾向那還真是杯具了。害羞內向、家中的無口份子,晚上出沒,常跟Borno跑遍各家宵夜小吃,姐控得相當露骨……我下次挑美國晚間時間配對看看好了。(Matt淚目)


JIdn.gif.png
Chiesa
(依舊是反黑手黨系列)
紅銅色短髮、健康膚色(?)
爛脾氣、大概就是那種走在路上會突然揣起你衣領「你這傢伙剛剛瞪了老子吧混帳」的類型;但由於其家族女尊男卑的悠久傳統,具備後天養成的隱性俗辣,如果堅決冷靜地否定他的怒氣、就會出現「少豪洨了唬爛林北啊」但幫你把衣領完美撫平並默默轉身離去的反應。雖然不矮但身高是能使眼角泛淚的話題、請多嘗試(咦)


SPjP.gif.png
Furdeer
(英文蕨類+鹿的字根,梗盡點枯的產物)
綠色短髮、麋鹿般的角、森林系女孩XD

吃全素,對食物堅持到了在陽台建立有機菜園的地步(對臉書的開心農場也有自己一套獨特的經營方式、毫無疑問)隨和溫吞口頭禪是「哎呀呀」。需要行光合作用來維持體力,在陰天會顯得無精打采,連續幾天的冬雨甚至會作出要死掉了啊啊啊啊往生宣言,希望這問題能於訂購「曬死你3000」日光燈組後改善。

FnkS.gif
Garlico
(大蒜、就是大蒜)
深褐長馬尾、紅披風白領巾、黑眼黑角

開學第一天就由於名字被同學們抬起來扔到窗外水溝裡的可憐小孩。雖然是令外人聞風喪膽的吸血鬼種,但根據Chini本人(本龍、或說)實驗指出,他們白天呈現死翹翹狀態、對於被拳打腳踢扔大蒜吐口水完全沒反擊能力。雖然穿著華貴,但零用錢全拿去買血袋吸身上通常沒啥存款,經濟拮据時會哭著縮角落吸蕃茄汁。見光死屬性、視Furdeer為大敵



Mirphy
(粉紅色的男人直覺聯想到Cillian Murphy、我永遠的老婆(大言不慚))
粉色低馬尾、這種西裝是一定要的、褐眼
取代Chini、將整個家族的娘炮氛圍帶向巔峰新境界的男人。家事萬能屬性,特別喜歡製作綴滿鮮奶油及草莓的西點,雖然也喜歡照顧小孩,但由於其不分男女皆套上粉紅色洋裝嬌嘆「這樣不是很可愛嘛」的行為,目前被大姐列為管制人物之一。除了驚見細紋入侵臉蛋的時刻外,基本上沒什麼脾氣、被朵朵小花給圍繞。


Triangley
(因為是夏季的星空、所以取代表性大三角)
黑色短髮、紅眼黑短角、星點閃閃的騎士皮外套

帥氣的暴走族小妹,不跟家裡其它夜貓子行動、騎著改裝過的重型機車(並對「你明明自己就能飛了騎車幹嘛」的疑惑嗤之以鼻、強調一切都是氣氛問題)每晚揚長而去,雖然長相冷酷但其實是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小孩,以法定時速默默駛在暴走隊伍的最尾端。對於螢光類製品沒有抵抗力。


AC
(交流電。)
藍色長辮、金眼、路人相(喂)

擁有一顆玻璃心的菁英份子,神經兮兮的沒啥霸氣。很在意自己雖然是稀有龍種但無論外型或體格都遜人一籌,絕對禁止的話題是「嘿你的發電量好像有點...(看向某同為雷電系的龍種)」或「你就是Thunder?!騙人--(長相路人的意味)」。對於因靜電而終年處於亂翹彎曲狀態的髮尾相當苦惱。


Matasy
(花紋讓我想到鯨面之類的、泰雅族Matas「紋面」之意)
白橘相間短髮、深棕眼

乍看是個氣質正妹,但基本上腦袋裡除了食物什麼都沒在想,隨時隨地都在吃葡萄乾南瓜子之類無法迅速果腹的零嘴。錯誤理解並希望反向利用「倉廩實而知禮節」,逐漸變成家裡社交禮儀及國家禮制的顧問,鑽研禮節到最後已經忘記自己希望冰箱變滿的初衷了。肚子餓會狂暴化、連Vesavius都不是她的對手。


Kenting
(根留台灣系列之墾丁。)
深藍刺刺頭、黑眼

玩樂派小老弟,熱愛浪花、雪泡奶昔及鮮奶油蛋糕,雖然個性陽光外向但長相陰濕險惡,以至於沒人相信他手上那兩片不是鐮刀而是單純鑄得非常銳利的衝浪板。對於自己接二連三把女孩們嚇跑、屢戰屢敗的把妹之路相當挫折,單方面的拜Cheisa為大哥,希望能得到他熱血男人味(是誤會)和光速成婚力(這倒不是)。


Kej
(“冷色調”+“公的”讓我想到Snow Queen裡面那個中二死正太Kaj)
藍眼、頭髮水晶色澤

跟冰龍很像種族名稱又很難辨別出處、後來才發現他跟海鮮魚類比較有關係的樣子?囧長得一副生人勿近的冷臉,事實上是世界大同到有點少根筋的小哥,喜歡拿著濕黏疑似觸手殘骸海藻球「啊哈哈來玩球吧GUYS☆」找人跟他玩丟丟樂,理想伴侶是同樣對「啊哈哈來抓我啊笨蛋」愛的小追追充滿憧憬的女孩。


Roxburgh
(比起大蒜、這比較符合我心中的吸血鬼。說到德古拉經典不少但我獨好Richard Roxburgh大叔啊(羞))
紅眼黑髮、海軍藍大衣

看似老謀深算的男人,常常暗地交頭接耳(跟他自己、所以沒什麼人在意)不知在商討什麼(「我很肯定、好嗎?」Chini聳肩:「他們只是在煩惱要怎麼處理兩雙手套多出來的那一只。」)可以分裂成兩個人但他、或說他們比較喜歡一體行動。個性穩重,但當他作決定時你可能得耐心點。


Valenie
(對女吸血鬼沒什麼研究,順手撿了《熾熱之夢》裡小少女的名字)
紅眼黑髮、矢車菊藍披肩

與和諧自處的Roxburgh不同,你每天都可以看到薇樂妮(儘管其中一顆頭堅稱自己是薇樂莉、但沒人分得出差別)左掌打右臉右拳毆左臉,上演女人自我的戰爭。兩個女孩能分開就分開、但分裂對身體負荷很重所以維持不了多久。討厭奇數的事物,那通常會惡化她們的爭執(週一側右睡週二側左睡--週日勒?!)


Jarmungandr(簡稱Jarmy)
(Loki他的大蛇兒子,不過這位是女的就是但我沒梗了)
藍色短髮、黑眼、長鬢子

從小就泡在兒童用充氣戲水池裡,長大後終於乾脆地增建室內泳池、依然終日不離水。偶爾上岸也穿著不知道讓家裡眾多年輕男性眼睛往哪裡擺的泳衣(但她本人對此毫無自覺)。懶洋洋怕麻煩的類型,常咕嚕咕嚕沉到水底裝作人不在出門了--她確實裝置了通往近海或湖濱的水道,但因為很懶所以……咕嚕咕嚕……


Telda
(想到冰女王就想到White Witch、然後就想到Tilda Winston我的嫁)
水藍長髮、蒼色眼珠

菁英三人組唯一女性,「沒飯吃不會吃挫冰嗎」屬性。恨透家裡的高溫及一堆看了就熱的成員,密謀推翻大姐建立自己的冰雪王國,但造反成員只有完全不清楚她想幹嘛的Matt和懶到完全不想清楚的Jarmy(Telda表示冷誠召募中、待遇從優)氣得她以冰凍家裡示威,但這舉動只讓炎炎夏日中的大家倍感溫馨。

Stannis
(《冰與火之歌》龍石島超萌笨蛋Stannis公爵www)
快樂的王子石雕(?)

除了發現醃醬菜的壓石一再失蹤而起疑的Furdeer外,沒人在意這個室內裝飾是哪來的。Stan並不心灰意冷,發誓要打入大家。儘管質量因素腳步遲緩,他還是一聽到玩樂的號召聲便努力向前,只可惜目前為止還沒來得及在散場前趕上。

Bohnam
(待補)

Macbethy

Nikita

Gi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