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殼破了的意味(靠)
我有網站我超強,幼龍們一個個破蛋而出了
不過似乎是近朱者赤遺傳到我的衰小,黑白無常要出生時還遇到伺服器掛點(嘆)
 
7vnb.gif
Falcone
It occasionally shoots small puffs of smoke from its nose, like it's trying to breathe fire.

老大Falcone,含滷蛋罵Fuck大概就會變成這樣(靠)
名字由來另外開篇說,我先招認自己完全忘了有性別這回事、就給他們直接稀哩嘩啦冠了硬漢名(掩面)
這品種真的從小一副壞蛋老臉我好愛wwww想噴火結果從鼻孔噴煙也超耗呆啦wwwww



cODk.gif
Borsellino
Its eyes glow brightly at night, and it enjoys attacking insects and small animals.

老二小黑,其實和小白差不多時候出生就照撿蛋順序排了XD
雖然是棄養首選(?)多到走路都會踢到的基本款,但黑麻麻的很萌眼睛在黑暗中發光也是我的點


NU5f.gif
Chinnici
It has bright blue eyes, and is as clumsy as any other hatchling, but it never seems to get injured.

雖然應該是非常聖母型的北泡泡(台語),但看那略帶「啊煩死了怎樣都好啦」意味的狗搔下巴POSE、還有「雖然看起來頗弱智,但你沒看到牠受傷過」的敘述...芝麻湯圓確定。(外白內黑)

hXGK.gif
還沒取名,洨咖灰代稱之(靠)
It seems to like you, although it is very hyperactive and difficult to train.

瞇瞇眼和一副努力走路的樣子超可愛XDDDDD而且這副老人相的牠竟然很過動你騙誰啊你wwww(指著敘述)
發現駝背洨咖灰牠只能跟同樣是drake種(地龍、感謝專業品品提點不然我就要寫公鴨了)的交配,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