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jpg
我的蛋!我的蛋!8494297861.gif
看到噗浪的大家在玩Dragon Cave心癢癢的,本來想養顆意思意思就好,
但這種選項繁多的養成遊戲只會讓人蒐集癖發作啊⊂⌒~⊃。Д。)⊃
等我回過神來已經撿了四顆龍蛋啦⊂⌒~⊃。Д。)⊃
官網在此(開新視窗),算簡介與攻略(?)的東西下收

【獲得蛋】

進去先點*Cave*,運氣好的話有現成的新蛋撿
撲空的話也可以點*taking one*拾人家扔出來的,反正也不是要煎來吃生鮮度不塚要
(而且拾遺有簡圖可以憑外表挑喜歡的蛋,新蛋只有文字敘述而已)

初期最多撿四顆蛋。

【孵化】

蛋是靠點閱率成長的,一定時間內(每個蛋有差異)沒孵化蛋就會死掉
所以這時候就要挑戰你的人脈之廣血緣之深
懶得攀親附貴挨家挨戶的話,這個維基頁面提供幾個免費點擊的站子
效率還OK一晚大概就有1XX~2XX點閱數(需註冊的我就沒試了)

【其它(咦跳這麼快)】
因為我也才剛養不是多熟,在那個維基頁面上也有龍蛋與龍的對照表
撿蛋前可以先看看自己想養哪種龍再按F5找蛋w
取名要等孵出幼龍才能進行,對照表裡也有各種龍的特殊能力

最後、有沒有人要玩龍擬人(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