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謦靈風軟www.1000fr.com]-Lie.To.Me.S01E07.FRTVS[(055821)22-43-02].JPG
「我能用一隻手數出我願意為之付出一切的人,你本在其中的」這是男人的老友。

[謦靈風軟www.1000fr.com]-Lie.To.Me.S01E07.FRTVS[(055971)22-43-38].JPG
「我可以為你說謊、Jeffery。」這是男人。

shock.jpg
這是在螢幕前短暫失去語言功能的老墨。

恢復後的第一句話必定是holly shit(拖)
我可以為你說謊?測謊維生的Cal說這種話跟肯德基爺爺說「我可以為你不炸雞、麥當勞。」有什麼不同?
隔個一集劇情馬上帶到跟前妻藕斷絲連上床復合是幹嘛......!整個欲蓋彌彰什麼啊製作組!
感覺就是編劇恐慌「啊啊糟糕不小心手滑了快在那些腐女殺過來前阻止這一切!Cal必須是個性向正常的男人不然我們男配角不夠發展CP啊!(Loker之前密報的事情沒解決,感覺是方便這角色隨時退場埋的伏筆。)」然後緊急派遣前妻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