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韓國的照片整理當中,遊記估計不會杯麵式三分鐘出爐、所以先來分享某個意外的發現(快承認是隨便抓東西充數啊你)
起因是往機場的車程上閒得可以所以抄起NDSI,靠北的發現遊戲玩得差不多,只好跑跑已經被我放著生灰十年(?)之久的GS1st...

結果一跑就飛躍啦!!!!145e5b3a1b4291.gif
底下花枝亂顫、魷魚亂噴,別說大嬸沒警告你們


================案發現場黃布條==============


是說我這人一向對”隱藏角色”這種東西沒啥耐性,多半不會去碰
但這次遭逢「無聊到快死掉症」末期,所以打破慣例攻略天童 壬先生

其實說激萌也還好,啊就傲嬌小型犬不良少年屬性(為什麼這麼落落長)
可能比起其它角色沒啥EVENT及對話,所以相對跑起來沒那麼有樂趣......

scary-face.jpg
但那不重要啦!(1S

重要的只有在某個我癡呆差點又SKIP掉的行程中
(跑隱藏角色真的很痛苦,平常沒對話沒EVENT只能一直唸書睡覺無限循環)
甜筒人(喂)他...

080315tendo.jpg
黑髮+眼鏡LOOK啊啊啊啊啊啊!!!!!!rp1 (89).gif rp1 (89).gifrp1 (89).gif
歡樂加倍送優惠更超值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語無倫次貌)
老娘當下是曹植初遇他大嫂的悸動、國父看到鯉魚逆流而上的激亢、大雄看到100分考卷的難以置信
怎麼造型反差這麼大啊先生!!!那個突然出現的眼鏡是怎麼回事你之前都戴隱形眼鏡嗎?!
戴隱形眼鏡的幹架不良少年?!
而且ED CG又沒眼鏡了啊哪這麼來去自如啊可惡!!!!

我的感情被欺騙了!!!!(結果愛的只是眼鏡啊你!!!!)

啊然後我很無聊的發現某國產遊戲裡有個姓童的也是不良痞子調,奉勸各位關心孩子人格發展的家長,萬萬不可在姓名裡添個童字,不然輕則如甜筒人遇到正妹才從良、重則三十好幾了還頂著個憤世嫉俗用綠藻頭(到了第三代還超齡不能攻略啊哭哭XDDD)不可不慎啊爸爸媽媽們!(人O團體痛心疾呼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