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我我我我我是守信的好老墨,所以要趕在12點前發這篇不知道要給阿飄還是給人看的更新!
吾守住了吾之信用啊!(VIVA絕愛春秋調)
那麼耶...這個寶貝是....是....是.....((((;゚Д゚)))

(翻找紀錄)
噢、是我們的老四士力架。
幾百萬年了沒更新黑寡婦大家對不起!!!!
禮拜四公布學測成績,瑪莉殺齊夫君搞個十全弒夫的日子遙遙無期啊!!!!

那麼PART6 ACTION!


02.jpg

不知道SIM2發生什麼問題,
馬桶蓋的鬼魂竟然白天太陽公公對他笑了還死賴著不走,
以一種便秘三禮拜的彆扭姿勢屈居臥室一角、其心可議

03.jpg

剛下班的布雷特以十分荳蔻少女的俏皮姿態和園丁吱吱喳喳
以種植菊花自傲的伊力再度成為話題,這樣當爸的可以嘛!!!!


04.jpg

要抓住男人的心,得先抓住他的嘴(咦)

05.jpg

太威啦瑪莉!!!
看到了嗎觀眾們,瑪莉這老公才轉身就可以利用時間差跟園丁索愛的高超技巧
為「死沒天良的黑寡婦」這身份畫下完美的註腳!
不只啾還要啾啾,真正的黑寡婦就是連接吻都要講究COMBO數的狠角色!!!非常激動啊!!(誤


06.jpg

拿了好成績很爽的爾力、
和成績普普完全不想鳥他的珊莉。

07.jpg

特地來房間蓋綿被好哥哥伊力、
和抵死不離開房間的馬桶蓋阿飄。

08.jpg 09.jpg 10.jpg

可憐的瑪莉晚上忙著傳宗接代,
早上還要被她的宗啊代的連續疲勞轟炸
重點是這些死猴因仔(台)在她旁邊又蹦又跳、她老佛爺依然不動如山地睡

瑪莉蓮夢露,深不可測的女人!!!
(她只是很會睡而已...)

11.jpg

瑪莉肚子大了,也該到了大家最期待的HAPPY殺夫TIME(咦)

12.jpg
13.jpg

14.jpg
其實他們都沒想到就地解決的方案(咦)

15.jpg
按慣例要假哭意思意思的瑪莉,
但珊莉畢竟是她媽的女兒(啊好像聞到髒話的味道)
冷靜地收盤子擦桌子

16.jpg

最後以完全不知理由莫名其妙開始自演自HIGH的爾力收尾,
孩子不是我要說好萊鎢不收山頂洞人當演員的,
寶萊鎢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