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813963144.jpg
真正的大師,不會貶低它人以抬高自己。

花這麼多篇幅(其實就姑娘O的豐功偉業,寫個《O娘八部》或《O娘二十四史》也不成問題)吧吧喳喳了一堆,都不是我要開文吃姑娘O講茶的真正目標。真正讓我有「鬼片的阿飄要出現前十幾秒,女主角從屁股涼到鼻孔」不寒而慄感的,不是他在外面多張揚、寫了多少博士賣驢的東西、灑了多少讓人搞不清楚她是寫手還是下屆總統候選人的廣告。

前面也有提到,老墨我曾經是--其實也沒多久、一年多前而已,整個神志不清瘋婆再世。

那時的我真是狗屎,還是胃潰瘍加十二指腸炎拉出來的那種。
所以我看到姑娘O比我更狗屎(原諒我醫學常識不足,沒有更多腸胃疾病可以加乘上去)不但沒光速遠離她,每次這女人湊上來又開始狗屎時我竟和她同屎合汙。

但汙到後面我開始覺得不對勁,我這坨SHIT僅存一咪咪人類的部分告訴我,
這女人真是太.超.過了。


1230815487822.jpg
如果我是司馬先生,姑娘O的列傳應該會有這麼一行字:
「喜嗜婊人,六親不認,無藥可救。」

自從我在她「大作」上的建議不被採納後,在姑娘O文思澎湃的心裡我剩下的價值大概只有「婊人應聲蟲。」。

她每每敲MSN就是要婊誰了不要懷疑,她尤喜歡拿某個討論區(客倌您自己想想現在台灣有幾個人氣高的自製遊戲版就好,省了我打馬賽克的力氣)的作品或預告開刀。她雖稱不上日夜不停的婊,但那頻率之高……美國觀眾最近票選出他們看小甜甜看膩了,我要說我看姑娘O婊人也看膩了。

她大罵有學生的畢製使用歌手的版權曲,卻在MSN上掛狀態:「找不到曼哈頓奇緣的載點耶~」

她恥笑那些人物畫風不夠精美的,官網做得不夠精緻的,好像這就代表一個遊戲全部價值。

她甚至可以罵那些想邀請她合作過的繪師參與企劃的。

親愛的姑娘O,你好像不記得你現在公開這些,讓你可以以「前輩」自居的作品,沒有一部繪畫是出自你手。
你靠著你的手腕靠著你的嘴巴靠著你的whatever掙來了好繪師,把自己門面裝點得華麗麗亮晶晶,然後去恥笑其它新人怎麼這麼寒酸?你好像不記得你最愛的寒蟬原作畫風是怎麼讓人點點點,還好他不出生在台灣,不然也要給你婊得體無完膚了,更別提要大紅大紫。

親愛的姑娘O,你是製作了許多美觀的官網,但它們之中真正完成的我不用我的手指、我用我的鼻孔就算得出來。
感謝上帝,月姬寒蟬東方無一生於台灣,倘若大家都跟你用同樣的目光審視一部遊戲,那他們還搞個屁!長鋏歸來乎?

親愛的姑娘O,你好像以為貶低別人的心血、自己的缺陷就會被視而不見(我相信你一定又會找誰,指著這句叫屈說「我哪有啊~」)更好笑的是你還敢婊不敢當,網誌上發過的戰文黑水通通藏起來,清得比越戰戰場的地雷還乾淨,就怕人家發現啊這兒有坨狗屎。

親愛的姑娘O,當你把某位你曾經私底下婊過的寫手作為親友放上網誌連結時,我真想笑。

你曾在MSN上說她寫的東西僅僅是有趣沒法感動你,而當角川獎初選結果出爐,幾百件作品裡選幾十件,她中選而你byebye時,我終於忍不住大笑了。

這哈哈大笑憋了多久我想想,

要從你投稿第一天時在網誌上自HIGH聲明「啊我投稿的東西名字不重要啦,幾個親友知道就好,誰誰誰說那是部淡淡的令人感動的作品呢~」開始算,還是從隔天角川官網更新、你立刻把你作品名稱截圖下來PO到網誌上開始算呢?

以前我看你某位前好友口無遮攔的批你(可惜人家好道行罵人即使口無遮攔還是不帶髒字,我就沒這本事)我還真為你抱不平,想說啊怎麼這樣作朋友的?和和氣氣散了就是吧?

1230811071843.jpg

現在我完全瞭然,你他媽交際圈還搞種姓制度的,有長眼睛都能看到你那排好友連結上不是繪師就是程式,反正沒有兩把刷子只有一把的在你眼裡是金字塔底層,讓你批好玩尋開心的。

你的話題永遠只有你的大作,問題是大作真有實體出來的數目就是我鼻孔的數目!更駭人的是我只有一個鼻子你也能談上一千零一夜,除此之外就是婊人、婊人和婊人。

我從交談紀錄上清楚的觀察出你面對有利用價值的和沒有的朋友,說話語氣就和聯強紙袋上的條紋一黑一白截然不同,問題是後者受不了了不想跟你再有來往,你還嫌人家疏遠你冷淡你對你不起。

你可以一個月完全不鳥我,然後當我對你某個前親友製作的遊戲有反面感想時立刻殺過來,嘴角口水都快滴成水窪了,我還以為「心機重到很單純的傢伙」只存在於二次元。

你可以譏諷那些想找你合作過的繪師參予企劃的人,好像全台灣想製作遊戲的人都得先知道有個叫姑娘O的妖孽合作觸手遍及各處,不先三跪九叩求神拜佛是請不起那些繪師的。

你甚至可以從中作梗、插手實際上跟你一點屁關係也沒有的企劃。

你以為我不知道幾個月前你突然像霉斑一樣冒出來,什麼居心嗎?
我清清楚楚、就順著你的話敷衍,事情朝意料之中的方向發展,我也無所謂,誰要受狗屎矇眼睛是他自己的自由,我看到一條滿身膿包的流浪狗滴著口水走過來,就賞牠個骨頭丟遠遠的,只要不靠近我、怎樣都好。那就是你,姑娘O。

現實中我遇到這種流浪狗會送去看獸醫,如果我十生不幸再碰到你,我想我會把最近一家大醫院的方向指給你看,精神科醫生應該會挺喜歡你這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