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106725917.jpg
我.要.婊.你.囉

不過什麼奇招繡花腿都有個起手招,我也要在幹幸災樂禍這種傷天害理的事前先告解一番。
我以前婊過不少人事物,精神領袖衰扁和他歡樂的夥伴不提,現在年紀大了回首一看頗有「天啊老墨你還真大力」、「Wow那一定很痛」之不勝唏噓感,部分的受婊揚者其實沒必要遭受如此炮聲隆隆。

說實話我那段婊人高峰期正是我自己生活最有問題、無法掌控情緒的時候,我也在不斷噴射強酸性口水下失去了一些或重視我或不重視我的朋友。我未來也許會去挽回某些人、也許不會,但不管怎樣---現在我得婊一個老娘即使是六十年後長路將盡牙齒掉光也不會後悔,回想起來還會哼哼哈哈仰天長笑的一個對象。

因為我要婊的對象是如此的明顯,舉的事例是如此的有代表性,好像一提臘腸掛在炸蝦上你就知道我在高唱哪個歹灣天后的名,所以我一度要鎖密碼醜話自個兒講。

但大家都知道君子坦蕩蕩、小人長雞雞。
如果我跟要婊的對象一樣暗地陰對方,以後說我是女中畢業的誰要相信啊!

所以我要四不一沒有不設密不負責不承認不否認,真不愧為俗辣老墨我,真是俗辣到了極點!

...啊、才要開始正題就睏了,大家明天見(搞老半天這篇文都在自省、W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