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形伊力要吹蠟燭啦!到底會長成什麼款的男子漢?!(DOKIDOKI)

好久沒更新對噗企(囧)
實際進度都已經殺到第五任老公了...XDDD
到後面都有點混亂要數看看哪個孩子是跟哪個老公生的好累!!!(喂)

那麼PART4開始:P

 


....正太的身材、歐吉的臉孔Orz
一種小人、兩種享受........鬼啦!!!!!!
是為什麼啊,為什麼你才青少年會有花爸嘴邊那兩條啊?
一起唱準備。


 
很快地伊豆卷的北鼻也要出生了,保母阿嬤還在一旁加油打氣
結果竟然是雙胞胎你不如一槍打死我........!!!!!!(周潤發意味)
養依力一隻我就快累死啦!
雙胞胎是怎樣啊還一男一女嘟嘟好!!!!Orz

瑪莉生完一個放到地上再接第二個的畫面有蠢到XDDDD
(我一直懷疑這是伊豆卷的報復方式)

嘛既然孩子生完了趕快邀下任老公大衛(上篇的披頭四之一)住進來囉w



氣氛超冷啊,超.冰點啊
新婚夫婦的Feel無限趨近於零啊




連嘿咻都是差不多這種感覺、你們是有多不恩愛啦我說
大衛也不愛照顧小孩,非常不盡責的一個老爸=_,=

這對夫妻為何貌合神離,究竟~又會有什麼腥風血雨產生~
我們看下去(藍●蜘蛛網調)



雙胞胎長大了,爾力的囧相跟依力當年有過之而不及啊Orz



倒是珊莉超級萌啊!!!!!
馬麻我好愛妳啊珊莉!!!!太棒啦我以後都要生女孩!!!!

(一整個偏心)

是說雙胞胎怎麼會差這麼多!!!(ノ゚Д゚)ノ┻━━┻

然後既然孩子都大了大衛你可以退休了(菸)





是的死神先生已經定居在我家院子準備隨時上工了(喂)
大衛找死對他家大門(?)又踹又踢的所以被處以皮卡丘之刑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才想起來瑪莉和大衛還沒成婚啊夭壽!!!!

只好讓瑪莉下海哀求死神T_T





媽啦死神超級萌.......(喂)



幸好瑪莉猜中了(我不知道這猜不猜得中的根據在哪啊說實話XD)



然後趕快辦婚禮幹掉他(茶)

還有我終於了改為什麼大衛對瑪莉這麼冷淡啦!!!!!
看看花圈內右邊那個哭得稀哩嘩啦的QQ金髮男!!!



馬的原來大衛一直瞞著瑪莉在外面偷漢子!!!!
他是個GAY!!!一切都真相大白啦!!!!!



靠看這哭法我論大衛和這QQ男何止關係匪淺,根本愛到太平洋去了
(這讓壞心的我下個目標很想拐QQ男)

 

但是粉紅男實在太逗趣我忍不住讓瑪莉去追他XDDD
By the way,因為不來電所以最後確定的下任老公是上一張穿白衣的黑人(喂)

下集待續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