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羊同學指控聽歌類型邪門駭人,為了證明我也是個凡夫俗子市井小民重拾推歌老業,介紹一些....呃、沒那麼嚇人的好歌。

某墨一向不喜歡慢條斯理的歌、情歌哀歌皆如是,幾小節下來不但沒有被治癒肝火倒是一大把。
但是瑞典來的老團The Cardigans(官譯:羊毛衫合唱團)中慵懶的女聲挽救了某墨快被金屬搞爛的耳根子,舉耳騰歡。特別推薦【Don't blame your daughter】,現在嘉義午後都是見鬼的大雷雨,來上一首有啜飲熱拿鐵養肺潤氣之效(?);【Erase Rewind】輕輕飄飄宇宙漫步;【Hanging Around】比較輕快、但前奏莫名其妙地驚悚請不要被嚇到。

以上都能在YOUTUBE聽到及欣賞MV,畢竟是1984年就開始的團體、歌曲及MV數量都不少,某墨已經懶得點網頁決定購入最近出品的雙CD精選輯。

這首【For what it's worth ...】並沒有非常愛,但排除掉結尾意外耍黑、MV可愛之程度乃前所未見(也不排除是我看太少或都在看些殺人放火擄掠失戀之輩)。


相關連結:

The Cardigans - Official website

The Cardigans - Wikipedia



GOOGLE一下應該能找到對這個團更詳細深入的介紹,某墨大考在即半本書都沒唸完自身難保,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