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百列我老婆!!

可惡啊被摳咪卡的討論圖整個打到頭,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這麼可愛的神經病啊!XD(這是誇獎)

某墨整個陷入狂熱狀態啊!
載完片子看過一遍還為了幕後花絮又跑去租DVD看了一遍啊!
結果DVD只有導演和製片們的哭窮講評是怎麼回事啊!有沒有這麼悲哀啊!XDDDD
段考剛考完英文就跑去Fanfic那兒搭配電子辭典食下兩篇英文同人文啊沒藥救!
迷變形金剛時都沒這麼幹啊!我在狂熱什麼啊!囧囧囧囧囧


不過雖然大家反派反派的叫,看完Constantine整片我覺得這傢伙只是個怪怪的路人啊
要說這整部片真的符合某墨反派定義的只有那混種惡魔巴薩扎,加百列小可愛完全沒有在作壞事的自覺

「我只是想要激發出人類善良的本性(兩手背後面)」

拜託不要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都被痛毆一拳還在後面瓜瓜叫:「看看你做了什麼!你已經是個大好人了!///。Д。)⊃(眼神閃閃)」

如果我是約翰一定回去再喵你幾拳!不要這麼可愛啊可惡!XDDDD


Tilda這個選角真是太棒了、講話時都有種非人類感\XD/
(如果你沒印象這是誰,哪裡癢傳奇第一部那個冰女王就是了)
可惡拜託Constantine第二部快出來啊!雖然開始動工了聽說劇本都還沒寫......囧
基努李維也不演了,這樣誰來給我家小可愛幸福!(不我相信約翰是避之為恐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