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的重點只有蘇聯美人姐姐啊!(打死你這糟糕人)

沒有經歷過前三部曲的時光,這部就一部尋寶探險片來講對某糟糕墨來講太梗也太沒爆點,只有笑點合格(喂)故事背景是美蘇軍事競爭時期,簡單來說就是主角與俄軍兩路人馬為個水晶骷髏頭展開一場愛的你追我跑....而且最後竟然真的走UFO衛斯理式結局啊!囧

既然如此最後飛碟升空時那飛碟好歹作美觀震撼一點吧?!我好像只看到一塊巨大的蔥油烙餅升空.....

解謎方面感覺也沒深入馬雅文明(某人衰小的複習考範圍),不是我要說啦既然要拿這當舞台好歹作點功課吧、迪士尼的《國家寶藏》都比你們威啊。Orz就幾個塗鴉說是表意符號混過去了,幹那我上課都在創造文明啊!

就、就只有特效不錯吧Orz
正經(個屁)感想結束下面開始廢話發萌。



主角的兒子未來必大有可為,我估計他將修煉成什麼青春不老的秘法、幾十年後遇上一群變形金剛展開關乎地球生死存亡的大冒險。至於其它配角無知如我完全不知道啥小來路所以沒有梗、跳過。(靠)

重點是我們的美人俄羅斯姐姐啊!!!(結局被外星人吸到另一個次元的下落是成為魔戒中土的精靈女神....)

我論姐姐再年輕個十歲就會被兒子打包回家的可能性。

Spalko姐姐超級萌啊!!!!
黑髮妹妹頭好棒啊!!!!
軍服+西洋劍好威啊!!!!


可惡因為劇情實在太梗我都在期待Spalko大姐出場順便輪轉一下癡漢迴路(劇情多老梗多沒呵欠可見一斑)可惡姐姐太萌好想要欺負啊!!(你這扭曲的癡漢)本來編劇很沒腦的讓身為研究專家的Spalko大姐只能跟著印地屁股跑讓我覺得非常不爽,之前的片子連納粹都懂考古敢情是編劇懶得寫鬥智的劇情乾脆就這樣搞,但癡漢迴路讓它運作出新的道理「華生、這就是萌點啊!」

強氣笨蛋好萌啊!!(不對啊!!)


傲嬌姐姐人人愛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