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大媽壞掉了柯大媽壞掉了柯大媽壞掉了柯大媽壞掉了
天啊這不是真的啊嘎嘎嘎嘎嘎鏡像世界太恐怖了啊啊啊啊!!!(尖叫)

等一下不行天啊地啊我要冷靜,各位你們現在看到的是官方公司很明顯頭殼壞去L5抓喉嚨的產物--2008 SHATTER GLASS TRANSFORMERS、簡單來說就是鏡像世界,用一句話輕描淡寫的帶過就是兩派TF陣營互換好人COS壞人壞人COS好人的歡樂故事........啊啊啊啊啊啊!!!(驚恐跑來跑去)

真的殺傷力滿點,看到角色卡尖叫紅從良就跟看到久米田改畫逆光而行勵志小品一樣讓人非常非常不蘇湖、又有點像平常買菜多拿一根蔥好像你拔的是她腿毛的歐巴桑突然熱情大方地買白菜送大蒜,尖叫紅在這部當中被賣個床救了以後誓死追隨GREAT LEADER---這姦真堅貞的主僕情明明是我的萌點,但一想到那個忠心耿耿的TF叫尖叫紅我所有癡漢迴路都無法運作。(雞皮疙瘩雞皮疙瘩雞皮疙瘩雞皮疙瘩)


啊、你現在看到的是、嗯、呃,正直有為的馬桶蓋。(抖)

賣個床在鏡像世界中是有為的好數學家,其豐功偉業不計其數飛天小女警那廝尤教授連擦他腳部裝甲都不夠格,他更義不容辭地率領眾TF對抗邪惡的口桀口桀大魔王紫OP....我說不下去了。(雞皮疙瘩雞皮疙瘩雞皮疙瘩)
不過JAZZ在鏡像世界內感覺還是同個調調沒什麼變、不幸中的大幸?XD

其它更詳細的要等我入手來源(?)才能下評斷(或是吐血不斷)我想看白聲波把拔啊!T_T

然後最近才有時間認真補完TF同人文,膠水波完結了萬歲XD(灑小花)碳水化合物樣的惡搞已達神人境界讓某墨在腹筋崩壞之餘深刻感受到什麼叫望洋興嘆。然後是《活過來離別》系列.........看完後我想起來很久以前為什麼沒有把它看完,就跟螢火蟲之墓一樣每看完一次心情就會很難過很難過,尤其是錄影帶那篇實在是.....Orz

這就是我儘管愛爆發卻一直不動筆寫TF的原因,力有未逮啊、蘿蔔的愛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