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密本紀,一個能量塊引發的血案。
關於一個天真活潑樂於助人的TF是如何變成滿腹壞水陰險狡詐的---老壞蛋。


(再來是圖文不符認真MOD不知所云E落落長評論,
因為蠢蛋改圖要痛毆老墨的請依此線排隊並留個全屍,感溫。)


哎喔其實我超鬱的啊只好做這種蠢蛋圖中和一下Orz
看完這篇對Mega的形象整個翻轉,而且還很為他難過(靠夭我完了囧)Mega本紀根本可以兼名《無產階級的革命》,開頭是技術進步不再需要雇用大量擁有火種的TF挖礦、博派官方*的議員到現場宣布要以「優厚的條件」資遣他們,有某個礦工仁兄不爽嗆聲被議員身旁的打手打成重傷(就我看是掛了)想當然再來會有暴動.....

暴動的開始就是老密,不過這邊的他感覺像尾巴沒去看到月亮抓狂的悟空、不太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起而攻擊了議員嘴裡卻嚷著不不不讓你會有編輯誤植字的錯覺,那個哇哈哈八方齋打人沒有哇哈哈就算了還滿臉痛苦太黯然太銷魂。

後來大規模的軍事鎮壓,礦工TF們活的沒剩幾個、差點被亂槍打成蘿蔔泥老密被押往監獄的路中為Rumble和Frenzy所修復(本篇爆點之一,SW把拔本來兩個小孩不是自己的啊、還是老密後援會首兩位會員)把機上的警衛聯手作掉後潛藏到龍蛇魂雜的鬧區。

這邊是我看得最鬱的一段,老密在違法的地下競技場裡百戰百勝,在最後挑戰冠軍獲勝時一把武器擲了上來、台下觀眾及主辦者都鬨著要他殺掉對方。

老密從頭到尾不發一語,他照辦了。

但誰都能很明顯地看出那不是他所希望的,後來他對聲波說的那些關於命運把他從一個甘於平凡的礦工推至這個地步的話讓我更更更更更難過Orz

至此以後他再也不吝於奪人性命、甚至有組織性地開始進行各項計劃,但你依然常見他在一陣燒殺擄掠後如這張圖般地神色黯淡

當最後結尾,聲波問「他們戴上了你的標誌、為你而戰,你統領了一支軍隊、佔領城邦,接下來有何打算?」

「接下來?物競天擇、我們的選擇太多了,王侯將相寧有種乎...你問我接下來幹嘛?我有些想法.....」

這部前三集的封面清一色是老密或憤怒或混亂地大喊,直到第四集才轉為他不作聲響地站在一堆鐵渣「屍首」上。

我該說什麼Orz

幹其實這部有超多地方可以腐可以花癡可是鬱到受不了明天再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