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在蘿蔔坑裡爬都爬不出來,爆肝熬夜拼美漫再爬回去啃動畫,所以網誌長蜘蛛網很久了對不住Orz在我飆完G1版進度以前依然會繼續積灰塵哈啊哈啊(被打死)順便吼一下現在真是糾結要命--聲波(Soundwave)把拔根本不是某人起初傻傻認為的賢淑人妻,他的無口屬性並非出自於天然而是刻意隱藏自己的情緒,看到「以蒐集的情報勒索其它狂派」這個設定時有觀望馬小九裸奔的往生感媽啦雖然動漫畫都沒把這些設定作出來但是但是但是但是.....(囧)

本來哈啊哈啊的MegxSW八方齋和忠犬配(三小)也不成立、聲波盡忠職守於任何領導者之下,雖然在大電影版他把快被打成蘿蔔泥的老密抱回Astrotrain上讓我重新燃起一絲希望,不過尖叫紅泥忘拔蛋馬上就把他老人家丟.下.去.了(# .∀.)

比這更囧的是尖叫紅基於民主法治原則進行丟丟樂投票時聲波把拔竟然是贊成票。

對岸很多人根據這TF一個能量塊引發的血案作了解釋(被打),我覺得最貼切的是聲波確實....好麻煩讓我用愛來帶過去,他對老密有愛啦只是他利己主義者而且有小孩要養、就跟50珍愛台灣也愛珠寶只是愛後者大於前者很多很多而已(奇怪為什麼我連聊變形金剛都要提到這一家子),他要確保自己地位就不能再護著老密。

總歸來說就是「我能作的都作了、賣個床桑你一路好走啊」,後來重製的漫畫版分鏡表達上也比較符合(沒有畫出聲波舉手贊同的畫面、但尖叫紅把老密扔下去時在旁邊看著沒意見)

結論:SW根本是孤高型冷傲嬌。

這樣的SW真的是.........太萌啦!!!!!!

(被打死)

可惡如果他單單是冷傲嬌我就不會這麼喜歡可是他超疼自己小孩和寵物的立刻轉換無口好爸爸MODE啊拜託不要這樣超萌的Orz還在衝進度等著看傳說中讓冰山聲波美人為之氣結的Blaster何時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tc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